图片说明

男士美颜技巧 A to Z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随着时代的境迁,面容姣好被誉为“花样男子”的男性们更受到女性们的喜爱。

  外貌可媲美女性的花样男子型的男明星们也随之增多。他们拥有超人气的秘诀便是超高的颜值,因此他们更加努力提高颜值。其中,细致的护肤保养工作必不可少。

  若你也想成为新时代的花样男子,那么不妨跟小编学习一下男士专用的护肤保养TIP。

  ?无刺激洁面法

  

  男性们在做洁面工作是普遍会较下力度的揉搓,但这样会给脸部肌肤带来较大的刺激。正确的洁面方法应尽量减少手指接触脸部肌肤带来的刺激。

  尤其是在选择洁面产品时,应留意产品的成分是否会对肌肤带来刺激。避免选择油分多、清洁能力过强的产品,此类产品通常含有过多的化学物质,反而会给肌肤带来伤害。

  另外,在剃须后应使用AFTER SHAVE BALM类产品,可保护剃须后肌肤状态。

  

  01. L’OCCITANE CADE AFTER SHAVE BALM

  02. BIOTHERM HOMME AQUA POWER CLEANSER

  ?保湿护肤赶走皮肤干燥

  

  外出归家轻柔洁面将皮肤内的污垢清洗干净后,再使用护肤水、乳等为肌肤供给所需营养。另外,每周进行1-2次的去除角质。敷面膜工作,可使皮肤更富健康活力。

  可便捷使用并含有多重功效的面膜产品成为了大众男性的护肤爱用品。

  

  BRTC Animal mask拥有马、鳄鱼、羊、燕子这4种模样,为护肤保养工作增添了乐趣。该系列面膜还添加了山羊油、海燕窝、鱼子酱、马油等营养成分,可在短时间内为肌肤充足所需营养。

  另外,由100%天然纯棉制成的面膜贴,可无刺激的保养肌肤,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郑有珍郑文兰/文 BRTC,L’OCCITANE,BIOTHERM,bnt新闻DB/ https://brtc.tmall.hk/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5995463.shtml report 1542 bnt新闻讯随着时代的境迁,面容姣好被誉为“花样男子”的男性们更受到女性们的喜爱。外貌可媲美女性的花样男子型的男明星们也随之增多。他们拥有超人气的秘诀便是超高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