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PONY独立日特别款 唱响青春独立宣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春就是要有青春的态度!PONY为迎接美国独立日,特别企划两组独立日特别款,均以美国星条旗颜色为设计灵感,将红、蓝、白三色分别赋予Mark 8和A-Top Mid鞋款,用色大胆醒目,鞋型活力动感,彰显青春特例独行的态度。PONY此番也连同新生代音乐人、潮牌主理人汪苏泷联合演绎独立日特别款,宣扬青春、运动、追求自由的态度。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以纪念追求幸福与自由天赋权利的《独立宣言》正式发布。PONY在本季特别推出4款独立日特别鞋款,以美国星条旗为设计灵感,用红、蓝、白三色为主色调,分别赋予Mark 8和A-Top Mid鞋款,并加入星星与条纹的设计细节,宣扬年轻态度的青春独立宣言。

  PONY X汪苏泷 动感演绎Mark 8

  本次,PONY特意邀请新生代音乐人、潮牌主理人汪苏泷演绎这款独立日特别款Mark 8,宣扬出“律动青春,不畏‘苏’赢”的青春敢闯精神。

  

  汪苏泷

  在活力感十足的多分割鞋身外形上,设计师选择以美国国旗中象征强大和勇气的红色为点缀,分配融入白色和藏青色为主色调的两款鞋面中,并配以银色后跟点缀。醒目与强烈的对比,好似宣扬青春独立的宣言。白色款亮眼,藏青款稳重,另有星星鞋带和红色鞋带两种选择,更易搭配着装。超纤网布的材质和跑步鞋底的应用提供足部更舒适体验。Just Young!Just Pony!青春洋溢挡不住!

  

  售价RMB569

  星条旗选色A-Top美式动感无限

  此次A-Top特别款,以星条旗颜色为灵感,将红与蓝分别设计单独成款。同色的帆布与反毛皮材质拼接,体现高端质感。白色的logo也更显醒目与大胆。以星条为设计元素的鞋带,可单独选用,也可联合搭配,如果再配上一双星条袜,更显摩登时尚!鞋内里衬带有星星印花细节,中帮的设计贴心保护运动时的脚踝。穿上它去滑板吧!Just Sport!挑战无极限!

  

  售价RMB529(女)RMB549(男)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5999623.shtml report 1419 青春就是要有青春的态度!PONY为迎接美国独立日,特别企划两组独立日特别款,均以美国星条旗颜色为设计灵感,将红、蓝、白三色分别赋予Mark8和A-TopMid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