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天向尚|夏天要有墨镜才有Feel 出街造型凹起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墨镜可以在强光的环境下保护好眼睛,因为戴这种镜片可以阻挡紫外线和红外线。美国研究发现,外出习惯佩戴墨镜的人,能降低40%患白内障的风险。不过这只是大多数人用它的常规理由。对于高街的潮人而言,夏天必须要有墨镜的理由是有它才够 Cool,够有Feel,它是凹造型、提升颜值的必备单品!因为夏日阳光明媚,光线好啊,自拍和被拍都会觉得自己好像美/帅了一个小高度,有没有那么一刻觉得夏日阳光下的自己是“光鲜亮丽”的(这里说的阳光不是要大家去顶着中午12点的大日头...)?!如果夏日能戴好一副墨镜那真是一件“锦上添花”or“一镜能遮丑”的事情。

  先来看看时髦的夏日街拍大片#论一副墨镜对提升画面感的重要性#

  

  

  

  

  

  

  

  

  

  

  

  女人戴墨镜更有高姿态,男人戴墨镜则更加酷范儿。这道理不只是时尚街拍达人们懂,各路明星也是深谙这条搭配心得,所以,明星们也总会戴着墨镜出街凹凹造型,偶尔她/他们也会说这是为了防晒、为了防狗仔。

  

  作为英国的时尚弄潮儿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出街总爱戴着墨镜,她是那种戴上墨镜后气场会加码的女人。作为时尚品牌的掌门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墨镜出街造型堪称教科书,甚至双手该如何放、如何甩都值得广大墨镜粉儿学习。

  

  米兰达·可儿这位全球著名超模也是墨镜铁粉,独自出街或者带孩子都不忘架上一副墨镜。可儿的墨镜着装与贝嫂相比,那就更休闲多了,可能网友也更容易学的来。贝嫂是那种御姐范儿的赶脚,而可儿则更邻家姑娘一些。把可儿的休闲装换成贝嫂穿,那感觉应该是违和的...

  

  找到这组图的时候,我也是醉了。再也不敢说男人戴墨镜只是为了耍帅的,因为它还可以用来卖萌...就看你怎么穿搭。这是贾斯汀·比伯近日外出玩滑板的造型。他佩戴彩虹墨镜,身穿黑色人像图案连帽卫衣,下配黑色短裤,脚踩Adidas黑色麂皮板鞋,整个造型运动休闲,又自带喜感。

  

  看了别人戴着好看,自己却连墨镜都不会选那不是很伤感。下面小编教你3招选墨镜。第一,看质量。观察镜片表面是否光滑,有无翘曲、磨痕、气泡。镜片不能太薄。第二,选颜色。深灰色镜片为佳,深褐色和黑色次之,蓝色和紫色最差,因为会透过更多紫外线,黄色、橙色和浅红色的尽量不用。第三,查标签。一定要选标签上明确标注100%防紫外线的产品。除了看墨镜本身的质量,根据自己的脸型做出最终选择才是更值得注意的技巧。挑选墨镜时基本遵守“圆脸心形脸配方框,方脸配圆框,鹅蛋脸随便戴都好看”的原则。

  椭圆脸型

  

  首先要恭喜一下椭圆脸型的人士,因为你们的脸型是“万能”脸型,任何款式的墨镜基本都可以轻松驾驭,稍微注意一下大小比例就可以啦。

  圆形脸型

  

  圆型脸型在配带墨镜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有收紧脸庞视觉效果的款式,适合框架稍粗、镜片颜色偏冷、颜色较深的墨镜。而过艳的亮色和框架纤细的款式只会让你的脸看上去更大,直线型或棱角分明的的镜架可以弱化你脸部轮廓,深沉镜片减少肥胖感,让脸看起来会更小巧。经典的飞行员款式尽量避免。

  方形脸型

  

  宜选用上下较窄,框架四角呈小圆角的墨镜,太大和太方的镜框只会使脸部显得更方,镜片颜色以稳重的褐色为佳。与圆形脸相反,你需要有些圆角、流线型的镜框来衬托一下,免得那么得方方正正。

  长脸脸型

  

  应选择上下较宽的圆形或弧形镜面、略粗的镜腿以减弱长脸的细长感。细长的脸型一般较骨感,最适合选择的是大框架的太阳镜,这样可以弥补脸长的小缺点,颜色也以深色为主最佳。

  心形(倒三角)脸型

  

  尽量避免用大镜框、方形框架,因为这样更会显得脸型更加上宽下窄,使用细镜框、圆形镜框,颜色鲜亮为最好。适合选用镜片颜色鲜亮、较细金属镜框或无框的眼镜,以减弱脸部上方的重量,以免使本来就宽的脸部更加有扩张感。

  [明星示范]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6007305.shtml report 4076 墨镜可以在强光的环境下保护好眼睛,因为戴这种镜片可以阻挡紫外线和红外线。美国研究发现,外出习惯佩戴墨镜的人,能降低40%患白内障的风险。不过这只是大多数人用它的
最后修改于2015-07-13 11:01:3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