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何总是瘦不下来?分享正确的减肥姿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到了夏天每个妹纸都想减肥,最深刻的体会,莫过于去逛街却空手回来,为啥,衣服很漂亮,但穿自己身上总是显胖有木有!

  所以每次逛街回来就嚷着去减肥,结果无论是运动还是节食都坚持不下来。事实上很多人的减肥方式是不对的,你造吗?现在学霸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正确的减肥姿势,文末给再给大家分享几个医美瘦身的方式,实在不想运动控制饮食,那就交给医美吧~

  

  节食减肥常见的几个误区

  1、只吃水果,摄入蛋白质太少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只吃蔬菜水果,于是就造成了体内的营养失调,尤其是缺少蛋白质。人的身体整天都在经历一种叫做“蛋白质转换”的过程,这个过程是消耗体内热量的,但是由于如果你摄入的蛋白质太少了,就无法正常消耗热量。所以平时也要多吃一些蛋白质食物,比如鸡蛋、牛奶、瘦肉、豆制品。

  2、过分依赖饮食减肥,过度减少食量

  有些女生为了减肥,通过节食来减少热量的摄入,但是有研究表明,女性每天最少需要1200卡路里来支撑身体能量消耗,当你摄取的热量不能够支撑机体消耗时,身体为了节省能量来供给基本运作,就会降低基础代谢率。因此当基础代谢率降低时,就会降低热量消耗,结果体重不减反而会增加!所以每一餐的饮食量要保证在七分饱的程度。

  

  运动减肥误区

  1、天底下没有什么运动可以局部减肥

  各种营销账号说,每天做多少个仰卧起坐就能瘦小腹,这是赤裸裸的伪科学。脂肪的消耗牵一发而动全身,是不会通过某个动作定向消耗的。做一些局部的运动的确可以拉紧某个部位的肌肉,但是最后你的肌肉上面一层厚厚的脂肪,怎么办?

  所以运动减肥,一定要结合无氧(力量型运动,比如举哑铃)+有氧运动(比如跑步、单车、舞蹈),才能完美减肥。注意顺序很重要。先力量训练再有氧训练会令你的减脂效果事半功倍。

  2、跑步会小腿变粗?只是心里反应而已

  根本不会粗的,你见哪个长跑(注意不是短跑)运动员小腿粗的?为什么大部分的女性会觉得小腿变粗了呢?

  第一:运动过后肌肉会有暂时性的充血和乳酸堆积,甚至到第二天也有。这个时候围度是会变大的。不过这种状态等身体恢复了就下去了。

  第二:运动过后小腿变硬了。然后你就觉得它变粗了。这是一种心理作用。你如果拿卷尺去量一下,你会发现,根本就没变粗的。

  

  3、多走走路就能瘦?哪有那么简单

  走路确实是有减肥的效果,但是只要走走就可以瘦了吗?当然没有这么简单,不然天下哪来那么多胖子啊。我们饭后穿着拖鞋散步或者上下班路上穿着高跟鞋走路,这些虽然也一样是走路,但几乎对减肥的作用很小。想要靠走路减肥,就一定先将装备准备上,一双舒服的运动鞋一定不能少,另外散步的效果不明显,我们应该加快走路的速度,每次走路的时间也应该达到半个小时以上,只要这样,走路才会有效果。

  4、为什么我天天爬楼梯还不瘦

  爬楼梯也是属于一种有氧运动,需要坚持半个小时才可以,所以并不是每天走几层就会有效果的,另外,我们应该尽量让自己爬楼梯的速度加快,今天爬到顶楼可能需要10分钟,那么半个月后变成8分钟,一个月后变成5分钟,如果能达到这样的效果,那想不瘦恐怕都很难吧。

  好了,最后学霸给大家分享几个医美瘦身的方式。

  1、吸脂减肥

  

  电动负压吸脂是经典的脂肪抽吸技术,简而言之就是利用电动吸引器或专用的负压吸脂机,连接吸脂导管和不同型号的金属吸管,使密闭的瓶内形成真空负压,通过一较小的皮肤切口利用负压将预处理的脂肪吸出。

  电动负压吸脂术对大面积的脂肪堆积效果很好,比如大腿吸脂,腹部吸脂等,但是手术需做皮肤切口,术后会留有瘢痕,术中组织损伤相对较明显,术后常有凹凸不平现象,皮肤麻木感恢复时间较长。

  社区里也有分享做大腿吸脂的达人和黛粉,恢复期都是要穿束身衣,会比较难捱。但是效果却是明显的。

  2、激光溶脂

  

  激光溶脂瘦身手术是结合激光技术和注射技术的一种去脂手术,激光溶脂瘦身和一般的吸脂手术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创伤更小,激光溶脂瘦身治疗是先对需要消脂的部位进行药物注射,让脂肪软化分解了以后再采用激光进行照射从而达到最终的去脂目的。

  被激光加热液化的脂肪细胞去哪里了呢,被自身淋巴细胞吞噬了。但是并不会立即排出体外,需要自身代谢循环才能看到效果。而且激光溶脂是大面积在体外扫射,并不能精准定位到脂肪细胞。所以效果要看情况而定。

  3、冷冻凝脂

  

  冷冻溶脂就是将脂肪细胞冻成固态,接着脂肪细胞会结晶老化,陆续死亡,最后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局部溶脂的塑身效果。

  冷冻溶脂也是将细胞杀死,不过比起激光来是完全无害,且精准定位到脂肪细胞。传统射频、激光等技术都是通过体外热效应使温度达到62—75度让胶原层断裂后重组达到紧肤目的,这样很容易损伤到受术者的皮肤,治疗效果也不够精确。

  但是冷冻溶脂也要等自身新陈代谢才能慢慢看到效果,最佳效果大概是术后3个月。

  4、聚焦超声波瘦身

  聚焦超声波能量在不损害表皮的情况下直接聚焦至目标脂肪,以热能破坏其组织。脂肪细胞受损后将示意身体把液化脂肪经由淋巴及其他管道排出体外。

  5、射频塑身

  

  射频溶脂塑身,使皮肤及皮下组织中的极性水分子产生高速旋转振动,振动使水分子之间摩擦生热,快速加热组织并进行维持可使真皮和皮下组织的温度可升高至50-55℃,强烈激发体内生物酶的活性,继而大大加速脂肪的分解和代谢,促进血运量增加,淋巴组织代谢加速,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同时收紧皮肤,完美塑身。

  射频的方式并不精准,且也只是促进细胞代谢,所以只能看到紧肤塑身的效果,对于减少脂肪效果不会很明显。当然射频塑身是以上几种方式里价格最便宜的项目。

  总之,如果只是有些赘肉就可以先试试射频,然后平时多注意锻炼。(部分资料参考健身发烧友王老汉的文章《女性应该知道的一些健身常识》)

  ==========

  美黛拉APP是一个致力于服务女性的美容互联网平台,有丰富的美容达人和医生资源,为网友提供最靠谱的医学美容、生活美容资讯。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6007410.shtml report 3939 到了夏天每个妹纸都想减肥,最深刻的体会,莫过于去逛街却空手回来,为啥,衣服很漂亮,但穿自己身上总是显胖有木有!所以每次逛街回来就嚷着去减肥,结果无论是运动还是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