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春夏 时装人不可不知的八大趋势

Clystle 趋势解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春夏男装周正式落下帷幕,这次我们不谈明星、也不聊街拍,直面一贯以来男装周的内核与本质——着装趋势。在2016春夏伦敦、米兰、巴黎三大男装周的T台上,我挑选了时装人不可不知的八大趋势,让你将时髦风格早早上身。

  大胆地铺一身印花

Coach、James Long、Lou Dalton

  以前卫风格作为导向的伦敦,鲜明大胆的全面积数码印花绝不可少。Stuart Vevers为Coach打造出明媚而年轻的滑板少年形象,James Long的现代hippie风格也引人入胜,Lou Dalton则为系列注入生机勃勃的色彩与图案。

  打一场沙漠军装战役

Belstaff、Canali、Umit Benan

Balmain、Dior Homme、Neil Barrett

  军装元素从伦敦开始,跨过米兰和巴黎,风头一时无两,势不可挡。Belstaff充满沙漠战役感。Canali的军装灵感游猎装虽略显保守但无疑会深得顾客喜爱;Umit Benan更直接,系列的灵感来自于革命家Che Guevara;Balmain将目光投向黄沙遍舞的荒漠,充满战役感;Dior Homme运用了菱格迷彩元素;Neil Barrett把迷彩元素描画得更加抽象和现代。总之,对于下一季的风格趋势,Military Chic这个词不要轻易忘掉就对了。

  明亮电子色泽

Craig Green、Richard James、Christopher Shannon

  想要变得鲜明、大胆,不光是印花可以做到,或者你也可以考虑一下用一身电子色泽取而代之。Craig Green就为系列注入各种不同的明亮色彩;Richard James的正装也可以与霓虹色泽搭配得恰如其分;Christopher Shannon更大胆,除了一场明媚的少女色彩,还将bikini挂在男模的胸前成为配饰。不过,这一点我可不会轻易地建议你去copy喔。

  裸露是王道

Burberry Prorsum、J.W. Anderson、Lou Dalton

  Hello?Versace都不再用裸男了,还需要裸吗?我所说的裸,可不是叫你去卖肉,那好啦,就算卖,也要高级地卖。这次裸露的最高级,要数Burberry Prorsum,将透明的蕾丝材质用于衬衫和领带之上,实在恰到好处;我最爱的J.W. Anderson也丝毫不简单,献上一件近乎全裸,薄如蝉翼的上装;Lou Dalton则与J.W. Anderson的androgynous风格完全不同,将这些透明白色材质用得极具sporty的感觉。

  高腰阔腿裤

E. Tautz、Craig Green、Dries Van Noten

  

Giorgio Armani、Fendi、Lanvin

  宽松而自由的高腰阔腿裤这一季的势头实在太猛,让我随便一数,从E. Tautz的宽大西装裤到Craig Green的棉质阔腿裤,Dries Van Noten的高腰裤造型简单但线条优雅,Giorgio Armani充满流动感,还有如Fendi, Lanvin…男士们不想在下一季风格过时,一条慵懒质感的高腰阔腿裤绝对可以帮到你。

  穿一件中国元素吧

Gucci、Dolce & Gabbana、Louis Vuitton

  纵观米兰到巴黎的秀场上,带有刺绣、印花的丝质面料成为下一季的趋势主流,而相应的中国元素如龙凤、动物花鸟也贯穿始终。从Gucci, Dolce & Gabbana再到Louis Vuitton, Valentino,将奢华的中国风情一一披露。

  回归的条纹与格仔衫

Topman Design、Saint Laurent、Sacai

  基本款似乎永不过时,条纹与格仔衫再次加入回归的队列。Topman Design, Agi & Sam懒散自如的条纹套装格外诱人,而格仔衫方面,Saint Laurent一向首当其冲,为其打造不羁的摇滚少年形象,MSGM用放大、错位等不规则的处理方式对格纹进行处理,Sacai将拼接的格纹用于Bomber jacket之上,显得年轻而欢快。

  凉鞋就要配袜子

Margaret Howell、Maison Margiela、Kenzo

  从Margaret Howell, Maison Margiela, Bottega Veneta, Versace到Kenzo,凉鞋与袜子搭配的方式层出不穷,以往形式简单的凉鞋被考究而精致的细节装饰所替代,与之搭配的袜子的材质和颜色也变得更加奢华和谐。

fashion.sohu.com true Clyst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6009059.shtml report 4174 2016春夏男装周正式落下帷幕,这次我们不谈明星、也不聊街拍,直面一贯以来男装周的内核与本质——着装趋势。在2016春夏伦敦、米兰、巴黎三大男装周的T台上,我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