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子】增加双眼皮即视感少女心俏皮妆

我系华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_∩*)′朋友们好~我是华子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3276255480

  博客:https://blog.sina.com.cn/u/3276255480

  日常生活中,真正美的化妆是修饰和突出你自己,而非改变!

  通过化妆可以很好的突出五官,让别人看得更真切!----化妆不是改变或遮掩,真实而自然的妆容是:那依然是你,只是更加有神、更加鲜明、更具独特的气质。 你若愿意继续做大妈那就做,或者认为另一半真的喜欢这样真实的你……

  化妆不仅仅是美化自己,也是生活中对他人的尊重的基本礼仪。单纯意义上是这样了。

  我喜欢多变的自己,这次给大家分享的妆容赤裸裸的亮出青春少女心,吼吼~

  

  小有特色的增加双眼皮即视感的简单眼妆,搭配上俏皮可爱的葫芦辫子,就酱勇敢做自己!

  

  

  

  

  

  

  很自然有木有,难察觉我戴了,看起来很舒服亲切吧,但也会明亮吧O(∩_∩)O

  

  这次妆容主要教过程,所以我忽略展示用到的产品细节,这样可以给大家更广的心思学习,手头有的产品一样用就可以。

  首先上BB打底,我喜欢用比较滋润液态的粉质的,用海绵按压,这样很服帖自然均匀。

  

  然后用散粉刷沾取适量定妆散粉扫在爱出油的部位,最好少次多量的手法,这样的底妆才会更自然贴切看得到原本的肌肤通透感。

  

  接着选择自己心仪的画眉工具画出自然的眉形。

  

  这里重点介绍下增强双眼皮的感觉的画法。如图:

  

  

  

  

  

  这里丢掉夸张的假睫毛,我们回归比较自然睫毛的状态。选择睫毛膏,上下睫毛仔细刷一层即可。明显但不浓厚。

  

  这样明亮清新的增强双眼皮即视感的眼妆部分就完成啦~大家都学会吗?*^_^* 

  

  如图中所示的线条画鼻侧影,有亲和我说每次画的脏脏的黑黑的不会,其实很简单的,不要选择颜色太深的阴影粉,比自己肤色深两个色号就挺实用的。一定少沾取 抖落 或者很深的话就在纸巾上涂抹一下再画。一次画的不明显不要紧,可以少量多次涂抹。这样画出的鼻影才够自然。

  

  保持微笑,腮红刷沾取腮红打圈扫在苹果肌位置上,圆脸的MM最好带向太阳穴,这样的画法可以显得脸部比之前会修长点。

  

  涂上心仪的口红,(颜色最好适合日常生活妆使用的色系)我这里用到是 圣罗兰方管纯口红17号颜色珊瑚红。

  

  这样充满活力朝气的俏皮妆容就完成啦,喜欢华子的彩妆记得去新浪微博:我系华子 关注我哦,经常更新哒~

  

  

  

  

  

  这段时间家里有些事情感觉心情比较失落,但是让我感到欣慰的是不管有多大磨难,我们都不会轻易放弃,都会互相鼓励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不放弃,只要有执念会比之前想的糟糕的要好的多了。生活就是如此五味杂陈,每一种历练都是一种成熟。所以我如愿了。

  对待护肤亦如此,无论皮肤多糟糕,只要你想改变没有做不到的,当然了想要皮肤好好嫩嫩只是想想却没有付诸行动,那肌肤只能是越来越糟糕。

  面膜是护肤中最必不可少的美容大餐了,我不停的购买,也买到了很多真的有效的面膜并且回购至今的。当当当!~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啦~蓓宠金箔蚕丝修复面膜 

  

  此面膜最吸引我的是面膜含有纳米金箔,金箔是美肤的利器!可以加速细胞更新,抑制黑色素,还可以平衡皮肤酸碱度呢。有色斑,红血丝,敏感肌肤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款面膜,真的挺温和的,我皮肤轻微敏感,生理期严重,用了这个面膜后真的皮肤状态有好很多。麻麻从小就告诉我要做诚实的孩纸不能撒谎,用了感觉甚好,所以良心推荐~O(∩_∩)O吼吼

  一盒五片装哒~

  

  面膜精华液超多,看得见的密密麻麻的金箔,甚是可爱喏~

  

  面膜分为两层,蚕丝膜贴于面膜,珍珠气孔膜纸取下。不看面膜边缘根本看不出我贴了面膜是不是?!超级服帖到宛如自己的 第二层肌肤,特别水润舒适,感觉细胞都注满了精华能量,饱满紧实起来了。

  

  静享15分钟后取下面膜,皮肤水嫩饱满有光泽。

  

  剩余精华液按摩直至皮肤吸收即可,特别水润不黏腻!这个夏季太适合使用了,真的很讨厌某些面膜黏糊糊的那种感觉。

  

  使用前后水油皮肤测试仪测试了下,使用后效果真的赞赞的!肌肤水润度倍增,弹性也特别好!

  

  敷完面部的面膜依然剩有大量的精华液,浪费不美,节约起来敷脖子和手臂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用力拉扯面膜看得到的蚕丝质地,很密集,这样的面膜抓水能力会很强!能供给肌肤足够的精华吸收呢!

  

  MM们,父母给了我们身体发肤,后天的保养就看我们自己啦~要想颜值高,面膜多做做还是有好处哒。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分享。也希望我们都会越来越美丽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系华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6016795.shtml report 5637 ~~(*∩_∩*)′朋友们好~我是华子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3276255480博客:https://blog.sina.com.cn/
最后修改于2015-07-02 10:25:2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