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昂贵高效的护肤品 却也抵不住你用量不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再昂贵高效的护肤品 却也抵不住你用量不当

  原创2015-07-01小P老师小P老师小P老师

  小P老师

  微信号 pimei0706

  功能介绍 被时尚媒体誉为打造美的魔术师;PS造型艺术总监;媲美网www.pimei.com创始人。

  

  现在市面上低则几十元的动辄几千元的护肤品不计其数,当然了我们不能任性的说便宜就没好货,但是昂贵的护肤品确实也有它显而易见的功效在,所以很多女生即便节衣缩食也会买一瓶千元的面霜。那么花费大价钱投资的保养品你是选择节俭式还是土豪式使用法呢?其实在这里告诉大家,不管是多昂贵的护肤品都有一定的用量标准,否则再高效的产品也会变的功效甚微。

  在此之前,我们先看一下正确的护肤步骤,经常会听到有人问,先用隔离还是先用防晒,图中虽然没有明示出来,所以再强调一下。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隔离是彩妆的第一步,也就是说如果涂画彩妆的话,隔离则是最先使用,不化妆的话,那么防晒霜将是你使用的最后一个护肤品。若是你使用的护肤品种类更多,就要再做调整,按照产品质的分子大小排列,分子最小优先使用

  

  每次形容护肤品使用量时,都有一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防晒霜要足够,可是这个足够是多少?你们是不是因为这个足够而感到心累呢?那这次就更实物的举例,让你能够一眼明了。(注:不按照使用顺序,以实物大小为准吧)

  

  眼霜—2颗绿豆

  眼霜顾名思义只是眼周局部的专属使用产品,不是用的多淡化黑眼圈才能起效、皱纹就能消失,2颗绿豆大小的眼霜均匀分布在2只眼睛周围即可。

  

  面部保湿乳—1颗小番茄

  乳液是我们比较常用的面部保湿产品,乳液不如精华渗透性好,却比保湿水质浓稠度高,所以一颗番茄是面部使用的合理分量。当然了,脸部以下到脖颈部位还再需要一颗小番茄分量的产品涂抹。

  

  保湿面霜&去角质霜—1枚硬币

  每周定期的为肌肤去除角质是必要的,但是去角质产品对于角质层较薄的脆弱肌肤具有一定损害性,所以这样的肤质可以避开磨砂质的,选择相对温和的乳霜。但无论如何分量过多还是会对皮肤带来伤害,1枚硬币的分量足以。

  

  泡沫洁面—1颗草莓

  清洁是肌肤护理的基础步骤之一,所以掌握好分量拥有干净的基底,才能避免产生其它肌肤问题。此次我们拿泡沫式洁面产品举例,一般情况下一颗草莓的大小正合适。

  

  防晒霜—1个小酒杯

  防晒霜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功课,日照强烈的夏天更要全方位防晒,抵御紫外线为肌肤带来的危害。1个小酒杯的防晒霜分量,分别涂抹在面部、颈部、双臂到手的露肤区域。

  简单的为你们介绍了几种常见护肤品的日常用量,护肤这件事儿就是会精细到细枝末节,错误的涂抹顺序、不恰当的用量,都有可能让昂贵的护肤品功效全无,只有做到面面俱到才有可能让护肤更高效。

  

fashion.sohu.com true 小p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6049163.shtml report 2460 再昂贵高效的护肤品却也抵不住你用量不当原创2015-07-01小P老师小P老师小P老师小P老师微信号pimei0706功能介绍被时尚媒体誉为打造美的魔术师;P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