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岛国腐女闺房“堕落”到无法直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伙伴有没有头晕目眩、眼花缭乱的感觉?是不是瞬间觉得自己和她们比简直弱爆了?

  看到这张图,我只想说:请问这里是废品回收站吗?这是人过的日子吗?整天窝在”垃圾堆“里!

  这个“水彩泼墨”的房间也真是醉了......

  其实我想说,这位美女的房间其实还是乱中有序的,仔细看看很整齐。

  大家是否有种进更衣室的错觉?有些网友直呼:宅女原来都是“真土豪”,这是在炫富吗?

  这才真正称得上是宅女吧!! 一般的小伙伴们的“宅”在这里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你还敢说自己宅吗?

  毛绒玩具的大party!二次元的世界真的不懂!

  强迫症的小伙伴们还看的下去吗?

  只有“土豪”才有资格叫“宅”,中国的“宅女”们充其量只是家里蹲而已。

  看完这一组照片,才恍然大悟,中国的“宅女”和日本比,真的是贫富差距太大了!她们“宅”的有资本,我等望尘莫及,还是做个“干净宅女”吧!

  倩人丽影微信公众号:qianren2015 网罗天下变美宝典!

fashion.sohu.com true 倩人丽影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2/n416036165.shtml report 2087 小伙伴有没有头晕目眩、眼花缭乱的感觉?是不是瞬间觉得自己和她们比简直弱爆了?看到这张图,我只想说:请问这里是废品回收站吗?这是人过的日子吗?整天窝在”垃圾堆“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