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圈2015 > 明星风尚2015

曾舜晞出席国际时装周 17岁少年被称本季秀霸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17岁少年曾舜晞被称本季秀霸
 

 

  一年一度的春夏国际男装周已经落下帷幕,在走过了伦敦,米兰以及巴黎后,各大品牌2016春夏时尚走向已经展露完全。作为国内时装周的代表人物,廖凡,张涵予,胡兵,韩庚,郑恺等男星纷纷展现了不同的风范。而作为近年来异军突起的小鲜肉阵营更是不容小觑,李易峰,吴亦凡,杨洋,马天宇,以及fresh极客少年团17岁的大眼仔曾舜晞组成了极为亮眼的风景,造成了网上一股:你们看秀,我们看你的热潮。fresh极客少年团17岁的曾舜晞更是被当地时尚潮流媒体争相邀请其为自家平台进行潮流街拍。

  这个17岁的小鲜肉先是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男星来到2016伦敦春夏KTZ头排看秀,更以其极客少年的装备成为看秀的一大亮点。来到设计师好友周翔宇的大秀发布会中却展现出一股伦敦男孩的时尚运动风。而来到充满童趣的Bobby Abley秀场,曾舜晞又变身混搭潮男,跟当地媒体来了一场华丽丽的街拍。而对于米兰站的严谨来说,曾舜晞则用自身俏皮的小男孩形象,踩着单车穿梭于各大秀场,一时间成为秀场外最大亮点。Les Hommes秀场中无处不在的质感,使得这位极客少年显得异常兴奋,与品牌设计师后台交谈中,更是对其频繁称赞。而来到浪漫的法国巴黎,穿走在极具历史积淀的街道中,曾舜晞还不忘展现自己17岁少年的浪漫情怀,回到当初拍摄mv的地方,回顾每一个过往的点滴,初心不改。作为在巴黎看秀,对于曾舜晞来说不是头一遭,半年前出道后第七天的通告内容,便来到巴黎第一次看秀,但那时候并不清楚什么是时装周,对于看秀也有些摸不清头脑,甚至觉得,好像模特走太快,有点跟不上节奏。半年后再度来到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却有着很多成长感。当受邀来到3.1 philipp lim以及Issey Miyake秀场时,对比半年前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样的心态。作为巴黎时装周的最后一场大秀,在出发去Y-3的路上,曾舜晞回归17岁少年的青葱形象,双肩背外加篮球的校园男友装扮亮相。并与设计师Yohji Yamamoto 亲切合影,并亲手送上fresh极客少年团首张EP为礼物。

  作为国内各大媒体对于曾舜晞的此次时装周报道,都让人惊叹这位十七岁的少年有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大气风范,而#十七岁时装周鲜肉#话题一度成为网络热搜话题榜前列。据悉,曾舜晞在结束了三地时装周后将归队进行新专辑的筹备工作,预计在暑期将再度以团体形式展现给大家关于90后极客运动时尚的全新定义。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2/n416039224.shtml report 8003 17岁少年曾舜晞被称本季秀霸一年一度的春夏国际男装周已经落下帷幕,在走过了伦敦,米兰以及巴黎后,各大品牌2016春夏时尚走向已经展露完全。作为国内时装周的代表人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