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四种男人最耐不住寂寞

青鱼Q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异地恋寂寞难耐的男人。看过很多人的感情故事,异地恋的双方因为聚少离多,能经得起寂寞和其他异性诱惑十足不容易,这需要两人足够的深爱和对道德底线的坚守。有些男人女人在身边的时候其实对女人也挺好,但是一旦女人长期不在身边的时候,就会感到寂寞难耐。这种男人身心倍感寂寞的时候,很容易被身边女人诱惑,趁着女人不在身边的时机,就会一边踩着原女友的背上偷偷找新的女友做马,找好了就直接与原女人断绝关系。

  重利大于重情的男人。这种男人通常很势利,把自身的利益和女人的条件看得很重,他们需要很强的女人撑面子,现任女人可能在某些方面还不尽令他们满意,只要她们一有机会找到更好的爱人,就会偷偷伺机骑驴找马,找好了再找个借口把原来的女人狠心甩开。这种过于注重利益,而轻感情的男人是靠不住的,女人要当心这种见利忘情的男人。

  贪图美色的好色男人。很多男人天性好色,希望自己拥有天下众多美女才甘心,所以他们总是像豺狼一样敏锐,眼睛总盯着美女打转。即使他们身边有姿色很不错的女人,但是他们一旦身边出现了更漂亮更年轻的女人,有机会的话他们就会勾引她们,勾到手之后再把原女人快速甩掉。这种过于贪图好色的男人最容易弃旧找新欢,绝非可靠之辈。

  不能与女人同担患难的男人。有些男人在恋爱中风调雨顺时可以和女人享受爱情的甘美,对女人也不错。但是一旦女人遇到重大的人生困难或灾难的时候,他们的真面目就会显露,他们不愿意承担女人带给他们的困难,他们会觉得和女人共度患难是一种很艰难的事,为了摆脱女人带给他们不必要的麻烦,他们会想离开女人,在没有找到新的合适人选之前,他们会呆着她们身边,等待时机成熟找到新的人选,再下定决心抛弃女人。这种不能与女人共患难的男人,绝对不是共度一生的好伴侣。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鱼Q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2/n416040698.shtml report 917 异地恋寂寞难耐的男人。看过很多人的感情故事,异地恋的双方因为聚少离多,能经得起寂寞和其他异性诱惑十足不容易,这需要两人足够的深爱和对道德底线的坚守。有些男人女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