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薇刘雯都戴了 万元以内的大牌入门珠宝轻松买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提到卡地亚、伯爵、蒂芙尼、宝格丽等顶级珠宝品牌,你是不是有高高在上的感觉,以为它们的价格也遥不可及,其实,大牌也有经典入门款,几百美元起的预算也可以轻松Hold住。

  

  蒂芙尼Tiffany T

  Tiffany&Co.蒂芙尼新任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于去年夏天推出的首个设计系列T Collection,以抽象线条和简约格调受到一致好评,成为明星超模宠爱的时髦珠宝单品,从红毯到街拍,赵薇、刘雯、王菲等时尚ICON都戴了,重点是,它的价格也比较亲民哦,从几百美元到2万美元,你也可以尝试。

  

  Tiffany & Co.蒂芙尼Tiffany T 镶钻戒指

  T系列以简约的解构式设计,重新演绎字母T,强烈的图形线条具有雕塑的美感,产品包括不同宽度的手镯、不同长度的项链和吊坠、戒指和耳环等,材质主要采用玫瑰金、黄金、白金和925银等。

  今年夏天,Tiffany T全新推出mini款Smile吊坠项链,设计比之前款式更为小巧。为创造更多的叠戴可能性,在双T款戒指的基础上,Tiffany T引入更简洁的款式,同样提供白金、黄金和玫瑰金三种材质。

  

  在超人气浪漫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最让人惊呼的一幕莫过于刘雯将蒂芙尼蓝色礼盒的惊喜送给崔始源,作为“爱情的见证”,崔始源备受感动。刘雯说道:“要把最好的东西,给你最重要的人。用Tiffany T这个坚固的手环来代表我们从初识到现在的感情。”之后,两个人一直在多个场合佩戴Tiffany T情侣款手镯,期待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期间,电影《亲爱的》女主角赵薇佩戴蒂芙尼全新发布的Tiffany T珠宝,引领摩登风潮。她用最钟爱的宽款18k黄金手镯搭配链结式手链,戒指则选用了18k黄金和红金两种材质,展现不经意的时髦风格。

  

  “变形金刚女友”——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以一款Tiffany T 18k黄金宽款手镯搭配18k金镶嵌白色陶瓷铐式手镯展现了她在私下的随性时尚风。

  

  一直以独立女性形象亮相的徐静蕾十分钟爱设计优雅又同时极具个性的Tiffany T,并且展示了不同着装风格下Tiffany T的百搭魅力。她巧妙地将Tiffany T Smile 18K黄金细项链与同系列18K黄金镶钻细款手镯相搭配,展示了徐静蕾作为现代女性的自由人生态度。

  卡地亚TRINITY戒指

  

  TRINITY 戒指三色金 售价:¥5,800

  三个环圈,三种颜色,玫瑰K金、黄K金和白K金,和谐地交织在一起,神秘莫测。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先生于1924年设计出Trinity三色金戒指。三色金还激发了法国诗人艺术家让?考克多(Jean Cocteau)的创作灵感,在其大力推崇下,三色金系列由此成为永恒经典。三色金具有三种象征:玫瑰K金代表爱情,白K金代表友情,黄K金代表亲情。经典的Trinity三色金戒指从此发展成为承载永恒情感的珠宝系列,“Trinity, 你的故事”。

  

  Lisa S佩戴cartierTrinity三色金系列珠宝

  Piaget伯爵 Possession系列指环

  参考入门价格:10900元

  

  旋、转,以轻灵的姿态打动世界……即便是与Possession指环最为隐秘的轻触,也能瞬即令女人的世界变得妙不可言。1990年,PIAGET伯爵以这只加饰了第二层活动旋转式外圈的指环震撼了制表设计的既有规制。5年之后,腕表暨珠宝大师PIAGET伯爵着意扩展了这个标志性的系列,以此向千禧年致意。

  全新Possession系列的主角,是两只伴随都会生活律动而旋转的戒圈——当代女性的生活,游走在一场接一场的董事会与晚宴间、或奔波于地球两端。第一款指环迷人的纯挚线条,意在成就玫瑰金与美钻的鲜明对比;富丽奢华的其他款式,则令单排美钻戒圈及单颗主钻戒圈完美呼应。

  

  姚晨佩戴伯爵Possession系列指环

  Bvlgari宝格丽B.zero1

  

  B.ZERO.1指环,参考价格:7800-10000 元

  B.zero1名称中的字母B代表着宝格丽 (Bulgari),zero1则代表着永恒的起点,意味深远,同时象征着宝格丽经典的经久不衰。 两侧双环的经典 BVLGARI BVLGARI 双标识强调传统与创新的巧妙融合。 B.zero1系列新千禧年伊始一经全球亮相,立即获得非凡成功,成为宝格丽最受欢迎的创新系列。

  吴秀波在热门电视剧《离婚律师》中佩戴 B.ZERO.1指环

  香奈儿Coco Crush戒指

  参考价格:2150美元至20500美元

  

  如果预算稍微往上拉一拉,香奈儿高级珠宝 “Coco Crush”系列戒指也是不错的选择。 “Coco Crush”系列向“matelassé”菱格纹图案致敬,以前只能在Chanel的包包和衣服上看到的菱格纹图案刻在了金属上,柔美婉约、简洁优雅的摩登设计,独树一格,周迅、春春都有很好的演绎。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2/n416067340.shtml report 3939 一提到卡地亚、伯爵、蒂芙尼、宝格丽等顶级珠宝品牌,你是不是有高高在上的感觉,以为它们的价格也遥不可及,其实,大牌也有经典入门款,几百美元起的预算也可以轻松Hol
最后修改于2015-07-03 11:16: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