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囤积了一箱的瓶瓶罐罐--2015年6月空瓶记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是进入了夏季的缘故,还是家里囤货不少的缘故,

  最近对于护肤和彩妆的兴趣下降了不少,总觉得没什么缺的,没什么想买的。

  所以赶紧来写写空瓶,整理一下自己的感受,重新唤起自己的热情!

  

  先来一张大合照。

  5月份共产生了空瓶 正装14个,中样9个,片片37片

  采用主流 来进行记录。

  红色表示真爱, 蓝色表示普普通通, 黑色表示地雷。

  我是混合性皮肤,冬天混干,夏天混油,春秋两季容易过敏,坐标杭州。

  

  正装14个

  这是正装占空瓶半壁江山的一个月。

  

  先来洗浴部分的空瓶,还有个大块头。

  施华蔻睡莲水养洗发露 680ml

  单位发的福利。光看包装,觉得这个系列应该适合年轻的少女用。抱着聊胜于无的心情开用了,没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用。洗发水是透明的凝露状的,看起来特别美。而且江湖传说透明的洗发水都 不含硅,比较健康。睡莲的香味也很清新很好用,很适合夏天用,洗后觉得头皮很清爽,发丝很轻盈。起泡能力也不错,洗的也干净,不会像有些洗发水洗完头发还是滑腻腻的, 很满意的一款产品

  佰草集平衡护发素 250ml

  介绍里说含有土茯苓、丁香等中药成分,但是用下来很失望。淡绿色的护发素,质地比较稀,用起来非常快,最重要的是气味特别难闻,是我讨厌的气味。 用完和没用一样,没感觉到有什么修护的效果。佰草集的产品尝试了一些,都没有特别喜欢的,感觉它家东西都挺鸡肋的。

  多芬焕采水嫩沐浴乳 200ml

  多芬的产品用下来还都挺有好感的,沐浴产品也很好用。这款沐浴乳质地是淡红色的,半透明的乳状,石榴味儿的,果香宜人。起泡力虽然没有可悠然的这么强,但是也够用了, 好冲洗不黏腻

  

  身体部门的三枚空瓶

  凡士林全效滋养燕麦身体乳400ml

  平价身体乳中最喜欢的就是这款了。价格便宜又大碗,效果也不错。燕麦的香味很好闻,淡淡的,不刺鼻不熏人,滋润好推开,吸收也快。这已经是 回购品了,还会再回购。

  蜜菓柑橘果萃凝乳 120ml

  某次OL的奖品。当身体乳消耗掉的。外表挺可爱的,长得像个小奶瓶,有柑橘的味道,但是不太天然。质地是橘红色很稀薄的乳液状,吸收的挺快,但是保湿力很差,美白效果更是没感觉了,自己是 不会买的

  百洛油 125ml

  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太厚重,有人觉得好用的会坚持。这是我的第二瓶百洛油了, 回购是真爱,我是当身体油用掉的,油很轻薄,吸收力也很不错,而且最重要的是用了它身体上的疤痕真的有淡化。听说有些人还用百洛油来去除脸上的痘印,我也试过,不适合,里面有矿物油的成分,上脸会暴痘,还是让它安安分分的做一枚身体油吧。

  

  雅漾喷雾 300ml

  平时白开水, 过敏神仙水。不得不感叹过敏时期其它喷雾都没有雅漾给力,虽然喷头没有依泉的好用,但是冲着雅漾舒缓过敏的效果我都忍了。最近常过敏,所以家里还有三瓶雅漾囤货,平时不过敏时我更喜欢用依泉。

  花印清酒洁面乳 120g

  某次看到返利网有活动,贪便宜买的。清洁力很强,适合油性皮肤试用。非常浓的酒精味,清酒味不好闻,第一次用我妈还问我是不是坏了,泡泡挺多的。但是 过敏的时候千万不要用!!!不然就是花样作死!!!我就这么作死过一次,结果过敏快好的脸又爆发了,欲哭无泪啊。基本都是我爸用完的,他不挑剔,有的用就行。

  

  护手霜两枚

  美加净防护型护手霜 75g

  美加净是平价护手霜里比较喜欢的一个牌子,够滋润, 价廉物美

  Crabtree&Evelyn 园艺大师护手霜 25g

  园艺大师的 香味不喜欢,就像青草混合泥土的味道。效果还不错,滋润力度够,不黏腻,好吸收,涂上手会变得很滑,但是因为香味只能给蓝色。

  

  科颜氏集焕白净润透白保湿霜 50ml

  里面含有贝母成分,有点闪闪的,所以我是当日霜用的。质地比高保湿霜稀一些,白色凝乳状的,好推开易吸收,没有油腻感,还有点VC的味道,我觉得 比高保湿霜好用,高保湿霜好是好,什么气味都没有,用起来好无聊。这款集焕白净润透白保湿霜就不错,我觉得除了寒冷的冬天,另外三季都能用。正装加上片片,我加起来快用了80ml了,提亮肤色也有些效果。

  HR 绿宝瓶 50ml

  在新加坡的DFS买的一个套装,50ml+10ml的。奶白色的乳液质地,带点脂粉味儿,很好吸收,吸管跟大家吐槽的一样难用,抹一次脸得吸三四次。一开始开用10ml的中样的时候觉得很好用,去痘印、修复皮肤的效果都有感受到。然后就迫不及待的开用了50ml大瓶的,但是用到一半的时候 过敏起小红点了,可能是我对里面的某种成分过敏吧,看成分表里面含有水杨酸,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引起的过敏。总之不会回购了。看来一瓶护肤品好不好用真的不是用一两次就知道的,空瓶才可信啊。

  

  dokkan abura das植物酵素 180粒

  号称含有草药成分,能够睡着瘦,睡前吃,一天6粒正好是一个月的量。但是吃了这次便便会不成形,晚上是了还会影响睡眠。我坚持吃了大半瓶之前同事说我最近脸色好差。减重效果也没看出来, 不喜欢。当初一时冲动我还一口气买了两瓶,作孽啊,还不如资生堂八分饱酵素好用呢。

  Metly Wink 大眼立显眼霜 17ml

  只要坚持用,内双变外双不是梦,一开始我觉得没效果,坚持用完一整瓶双眼皮真的比以前明显了一些。记得有一次家里亲人去世,我妈把眼睛给哭成了桃子,睡前给我和我妈用了Melty Wink按摩,去肿效果真的很棒。

  

  中样9件

  

  澳宝一分钟焗油 60ml*3

  我妈指名让我回购的护发产品,质地挺稀,里面有红色小颗粒,但是用完头发挺滑。香味太人工我不喜欢。

  自然堂纯粹滋润冰肌水 20ml*2

  挺寡淡的一款水,倒是挺清爽的。

  科颜氏蓝精灵夜间修复精华 4ml

  好多人喜欢的产品,我还买过30ml的正装,但是我只要一用就会长痘,甲之熊掌,乙之砒霜啊。最后当身体油消耗完了。别说当身体油用到时不错,非常轻薄好吸收。

  

  Vichy 双重菁润焕白精华 5ml

  质地细腻,延展性好,吸收也很快。

  Vichy 双重菁润焕白晚霜 15ml

  味道清香,质地不油腻,吸收也很好,用完脸很嫩滑,还真的觉得有点变白了。

  innisfree 济州岛寒兰至润面霜 10ml

  挺厚的面霜,上脸有点粘,我觉得太油腻了,而且不太好推开。

  

  各种片片37片

  

  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 1.5ml*8

  使用感很槽糕,乳液经常会出现不均匀的现象,味道也不好,上脸还会热热的,总让人担心会过敏,但是效果确实不错,皮肤真的会紧致,毛孔也会变小。为了效果这些我都可以忍。

  科颜氏集焕白净透爽肤水 3ml*4

  集焕白系列中好感度最低的一款,有点粘。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1.5ml

  正装加片片加起来用了快90ml了,提亮肤色确实有效果。

  科颜氏集焕白净润透白保湿霜 1.5ml

  前面正装里写过了,喜欢。

  

  Whoo 明义享修复霜1ml*6

  Whoo的产品就没有踩雷的。

  Paul&Joe 深层卸妆洁面乳 6ml

  很温和的洁面乳清洁力不太够。

  佰草集新恒美紧肤晚霜 1ml

  使用感不错。

  Neogence 玻尿酸保湿液 2ml*2

  临期产品,涂身体用了。

  

  Olay 美肌清爽沐浴露 7.5ml

  随便用用。

  巴黎欧莱雅透明质酸水润洗发露 7ml

  还不错,挺清爽。

  Naruko 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精华液 2ml*2

  临期产品,涂身体用了。

  Naruko 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乳 2ml*2

  临期产品,涂身体用了。

  

  Teddy Bear 保湿面膜 1片

  平价保湿面膜的水平。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1片

  美即的面膜补水效果还是不错的。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源动力美白面膜 1片

  在机场买的套装,包括30ml的美白精华和5片美白面膜。

  已经列入回购清单的,虽然是美白面膜,但是一点也不干。

  一张里面满满的精华液啊,很水润,重点是, 敷完立马白,肤色立马亮了!

  美肌之志控痘修护纳米面膜 1片

  有点干,面膜纸太厚,不够服帖。

  

  膜法世家多效亮采黑眼膜 3片

  造型比较独特,用起来还挺有乐趣。

  

  最后附上空瓶的证据!

  以上!

  撒花!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083514.shtml report 7663 不知道是进入了夏季的缘故,还是家里囤货不少的缘故,最近对于护肤和彩妆的兴趣下降了不少,总觉得没什么缺的,没什么想买的。所以赶紧来写写空瓶,整理一下自己的感受,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