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哪些女人是情场老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判断一个人是不是情场高手,可以从很多细节入手。真正的情场高手,从来都是在情场上如鱼得水、游刃有余的。情海里徜徉浮沉,不变的是一颗颗真心的心灵相互碰撞。真正的爱情是经得起岁月荏苒和摧残的。只有那些逢场作戏的情爱游戏,才如落花流水般透着一丝悲凉的意味。人在开心的时候是很难体会人间疾苦的,只有当人陷入极度困境时才能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情场失意的人,不要气馁,要相信更好的情感在后头等着你;情场得意的人,不要忘形,要学会收敛自己的小任性与小脾气,好好珍惜与享受当下甜美的情感。一般来说,女人的以下三个细节能看出她是情场高手。

  一,女人看男人的眼神特别温柔。

  如果女人看一个男人的眼神格外温柔,像许晴一样会放电,那么说明这个女人一定是情场高手。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温柔如水的眼神,那水汪汪的眼神,仿佛一则深渊,直勾勾地吸引着男人往里面跳,哪怕丢掉身家性命也在所不惜。女人如果是情场上的高手,她会特别习惯于用眼神去勾引男人。女人如果不敢直视男人,那么说明这个女人可能还比较青涩,在情感上还没有开窍。只有经历过很多个男人的女人,才能练就一双温柔深情的眼神。

  二,女人对男人会适当示弱与撒娇。

  衡量一个女人是不是情场高手,只需要看她是不是懂得在男人面前适当示弱和撒娇。像志玲姐姐一样,在男人面前各种撒娇示弱,乖巧如小鸟依人一般,一看就知道是情场中的高手。女人若是情场高手,她会对男人格外温柔,包括在与男人沟通与交往的过程中,她都会懂得发挥女性的最大魅力。懂得示弱的女人,往往更容易获得男人的垂怜。所以,女人如果是情场高手,她必然会在男人面前适当示弱和撒娇。

  三,女人从不避讳谈及过往的情史。

  看一个女人是不是情场高手,可以通过观察她对于过往情史的态度得知。如果一个女人喜欢对别人倾诉她丰富的情史,那么这充分显示出这个女人是情场上的高手。真正的情场高手,是经历过很多段感情的人。这样的女人,情商一般都比较高。情商高的女人,是通过一段又一段失败的感情积累出来的。当然,不排除某些女人即使受过一百次感情的创伤,也依然蠢得像一头猪。女人作为情场高手,必然会善于从失败的感情中汲取经验教训,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

  资深情感咨询师,专栏作家,情感达人,犀利剖析你的情感困惑,帮助千万网友走出感情阴霾,用敏锐理性的态度解答众多网友情感咨询。

  情感求助私人微信:sopor123

  微信公众平台:jinjizheshuo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鱼Q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096140.shtml report 1311 判断一个人是不是情场高手,可以从很多细节入手。真正的情场高手,从来都是在情场上如鱼得水、游刃有余的。情海里徜徉浮沉,不变的是一颗颗真心的心灵相互碰撞。真正的爱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