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来评评理,明明这么潮,哪像老太太?

FUNJUST生活美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眼镜店里的售货员笑脸盈盈,甜甜的问道。

  “麻烦给我一个系在眼镜腿上,不戴眼镜的时候可以挂在脖子上的那种链儿。”我连说带比划的描述到。

  “哦,你要的是眼镜挂链吧?这里有。” 说着挪步到了老花镜专柜,从里面拿出一条棕色的绳子说“是您戴?”,我点点头。那个售货员扑哧一声就笑了“年轻人戴这个的还真不多见,我们店里就这一款,您要试试么?”

  如果这不是我逛到的第九家店,我肯定掉头就走了。可是连着几家拿出来的都是这种给奶奶挂老花镜的链子,让我感觉再逛下去结果还是一样的。

  “就要这个吧。”我无奈地说。看来想要一条中意的眼镜挂链,还是要自己动手改造。

  

  我所用到的工具和材料:

  - 一段黑色的绳子

  - 直径小于1cm的珍珠数个

  - 银色的金属结扣

  - 从老花镜挂链上斜下来的橡胶扣

  - 万能胶水

  - 剪刀

  - 白色细线

  

  具体步骤:

  1.先剪两段约25cm的白色细线。

  

  2.将两端细线分别与橡胶扣连接。

  

  3.然后串上珠子,不要串的太满要留下空间系扣。

  

  4.将留出的白色细线系在金属结扣上。

  

  5.多余的线穿回去。

  

  6.完成另一边,确保两边一样长。

  

  7.在金属结扣的另一端涂上胶水。

  

  8.把黑色的绳子放进去,按紧。

  

  9.放置一个晚上等胶水完全干透。

  

  这样就完成了。是不是非常潮,一点也不像老太太。

  

  

文/ 陈北北  转载请先获得授权,并标明出处 FUNJUST.com。谢谢!

点击www.funjust.com,去中国最美的生活灵感社区中探索。

  

fashion.sohu.com true FUNJUST生活美学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098939.shtml report 2677 “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眼镜店里的售货员笑脸盈盈,甜甜的问道。“麻烦给我一个系在眼镜腿上,不戴眼镜的时候可以挂在脖子上的那种链儿。”我连说带比划的描述到。“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