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脚残星人最适合穿什么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我们要来聊聊那难穿的“一字鞋”,一条搭扣、一根细带构成了这个鞋款最鲜明的标志。同样,“难穿”这个梗也伴随了这种鞋款多年,不少明星被那根一字细带勒得脚豆翻飞,但High 姐要告诉你,有个牌子的一字鞋女星们“失脚率”几近为零,她就是第一夫人的钟爱品牌——Stuart Weitzman

  

  杨幂、江一燕

  无论你的脚型如何,那个一字细带永远是卡在一个靠后的部位,让你想飞出来都难。

  

  ChrissyTeigen

  超模克丽丝·泰根(Chrissy Teigen),无论是出席红毯,还是和老公John Legend出行,都有Nudist的陪伴。不仅是因为它时尚百搭,优雅大方,也因为作为一双4.5英寸的细高跟,它非常舒适。

  

  佟丽娅

  红色的Nudist是他家的爆款,华丽的4.5英寸细高跟有着盖世的优雅,虽说跟鞋穿得太高对女性身体不大好,但想要穿出苗条的感觉,4.5英寸绝对能衬出你的黄金线条,搭配白裙清新、混搭红裙整体感强,来看看佟丽娅的上身效果,秀出挺拔身姿不叫事儿~

  

  赵薇

  赵薇在《虎妈猫爸》宣传活动中就搭配过Nudist系列。

  

  Angelababy

  Angelababy这身就要比舒淇的Look看着出挑很多,Valentino的蕾丝小裙搭配能和胸前桃心相对应的红色Nudist,简直绝配!

  

  Angelababy

  AB还穿着裂纹小山羊皮的Nudist出席了电影版《何以笙箫默》首映式。

  

  Blake Lively

  Nudist系列不光是华人女星的最爱,同样风靡着欧美时尚圈,辣妈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也是它的粉。

  

  Jennifer Aniston

  

  Miranda Kerr

  >>>>我们不是女神训练场,但关注我们的都是女神!

  

  推荐关注高跟鞋志的微信公众号:“ggxzcom”长按可复制,也可直接搜索“高跟鞋志”添加关注,分享最精端的时尚高跟鞋信息资讯,打造最专业的高跟鞋杂志,让女人更女人,打造只属于你的私人鞋柜!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103279.shtml report 5826 今天我们要来聊聊那难穿的“一字鞋”,一条搭扣、一根细带构成了这个鞋款最鲜明的标志。同样,“难穿”这个梗也伴随了这种鞋款多年,不少明星被那根一字细带勒得脚豆翻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