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欧莱雅中国宜昌天美2015年建成零碳工厂

来源:搜狐时尚
 

  

 

  

 

  

 

  
  2015年7月2日,欧莱雅集团正式签署了宜昌天美工厂的投资计划,该计划包括工厂扩建以及水电零碳建设项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法兰西共和国总理瓦尔斯在法国图卢兹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此项目作为欧莱雅和宜昌市政府战略协议的一部分,主要致力于水电电力和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多年来,宜昌天美工厂通过持续创新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碳足迹。2015年年底,宜昌天美工厂将成为欧莱雅集团亚太地区第一个零碳工厂,该工厂也是欧莱雅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表现最好的工厂之一:2005年至2014年,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45%。2014年,宜昌天美工厂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LEED金奖。

  "世界级的宜昌天美工厂是欧莱雅集团亚太地区最大的彩妆生产基地",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CEO贝瀚青先生表示,"建设宜昌天美零碳工厂表明欧莱雅对亚太和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继续保持信心,以及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强有力承诺"。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在全球拥有43家工厂,其中3家工厂位于中国(宜昌、苏州和广州)。宜昌天美工厂投资总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扩建后厂区面积达7万平方米,年产能超过2.1亿支产品。

  关于美丽与众共享
  2013年10月,欧莱雅集团首席执行官安巩先生公布了"美丽与众共享,欧莱雅可持续发展承诺",集中在以下4个方面:
  可持续创新:到2020年,我们将通过创新,承诺100%的产品都有益于环境和社会;
  可持续生产:到2020年,我们承诺将环境足迹在2005年的基准水平上减少60%,同时与10亿新消费者共享美丽;
  可持续生活方式:到2020年,我们将帮助欧莱雅的每一位消费者做出可持续消费的选择,同时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可持续发展:到2020年,我们将与员工、供应商、社区一起保持可持续发展。

  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s://www.sharingbeautywithall.com/en

  关于欧莱雅集团
  自成立105年以来,欧莱雅始终致力于美的事业。凭借其32个多元且互补的国际品牌,集团于2014年实现了225亿欧元的销售额,全球雇员达78,600人。作为全球美妆行业的市场领导者,欧莱雅覆盖包括大众市场、百货商店、药房、发廊、免税商店以及品牌零售店在内的所有销售渠道。

  研发与创新始终是欧莱雅集团的核心战略,拥有3,700名科研人员的研发团队通过不断研究与创新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的需求,致力于在未来几年内赢得10亿新消费者。欧莱雅"美丽,与众共享"可持续发展承诺,围绕集团整个价值链设定了可持续发展的宏伟目标。www.loreal.com

  主要数据
  欧莱雅全球运营中心
  全球43家工厂
  年产超过60亿件产品
  超过75%的工厂符合ISO 9001标准

  欧莱雅宜昌天美工厂
  300余名员工
  厂区面积达7万平方米
  主要生产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羽西等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国际国内知名彩妆品牌
  年产能2.1亿件
  约45%产品销往中国,55%产品销往亚太其他国家
  2014年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LEED"金奖
  扩建项目新增3.7万平方米

  关于欧莱雅中国
  欧莱雅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上海设立总部。目前,在全国拥有员工4500多名,有一个位于上海的研发和创新中心以及分别坐落于苏州、宜昌和广州的三家工厂。2013年,集团将亚太区总部迁至上海。经过18年快速、稳定、持续的增长,欧莱雅已成为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的翘楚,并在多个细分市场位居第一,包括护肤、彩妆、男士护肤、专业美发产品、高档化妆品以及皮肤医学化妆品。

  敬请关注欧莱雅中国"让所有人拥有美"官方微信账号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104766.shtml report 3676 2015年7月2日,欧莱雅集团正式签署了宜昌天美工厂的投资计划,该计划包括工厂扩建以及水电零碳建设项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法兰西共和国总理瓦尔斯在法国图卢兹共同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