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提升逼格必修课 型男基础穿搭指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你是这样穿的:上身是万年不变的T恤衫,下身是天天穿却从不洗、膝盖鼓出的两个大包的牛仔裤,背着至少三十斤中的黑色双肩电脑包,那么,请认真钻研下下面的内容。如果你领悟通了,那么恭喜你,你的逼格必定上升了好多个等级。

  

  一、简单速成版(变形关键点)

  1.换鞋

  棕色短靴替代白色球鞋——增加粗犷男人味,而且耐脏不邋遢

  2.换眼镜

  黑色粗胶框替代金属框——去掉学生气

  3.换发型

  要改变,先剪发——有层次,不厚重

  二、品味进阶版

  如果你对穿衣品味有了一些兴趣,不妨来看看外国杂志上的高票答案是怎么说的:

  「在硅谷,怎样的穿着既无可挑剔,又不会过于正式?」

  可以看看下面小编添油加醋的配图版:

  1.合身

  记住,购买不合身的衣物就是浪费钱!在网上看图片是买不到合身的衣服的!

  这些拥有巨大试衣间,允许你抱着一堆衣服一头扎进去试穿的时尚快销店就是为你们这些害羞星人准备的!

  what’s more,试衣间不分男女,搭讪妹子也容易多了呢!

  这些拥有巨大试衣间,允许你抱着一堆衣服一头扎进去试穿的时尚快销店就是为你们这些害羞星人准备的!

  2.投资(真的是投资!)一个包

  

  为什么强调是投资,因为包包是你最重要的一件单品,没有之一!你每天都会用它,一个好包可以配你走过春夏秋冬,搭配几乎所有的衣服。

  所以,实用和百搭是重点。

  不要选单肩包,因为斜背的包会狠狠地压迫你的脊背和肩膀。

  不要选双肩包,因为背着它只会让你幼稚地像高中生。

  选择手拎包吧,比如轻便的托特包(tote)、质感的公文包,或者耐用的电脑包。

  3.三双鞋,就够了

  一双帆布鞋、一双皮鞋,和一双短靴。

  正装鞋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三双鞋可以和牛仔裤、T恤、短裤、夹克完美匹配。你不是扎克伯格,所以请不要外出光脚穿拖鞋,这样其实一点也不酷!

  4.你已经毕业了,请告别花哨的T

  你需要常备6、7件基本款T恤,黑白灰三色足够。印花T、字母T除了玩乐队或打球时穿,平时上班还是算了。相信我,纯色T更能增加好感。

  5.裤子,宁精勿多

  相信我,一条可以穿多年、不变形、不走样的好品质裤子是值得投资的。深色的牛仔裤和卡其裤各备两条。

  摸摸你的膝盖,鼓包的、松垮的牛仔裤赶紧扔掉!

  6.四层理论

  一个简单的方法告诉你不同季节该穿几件衣服:

  夏天穿一层,春天穿两层,秋天穿三层,冬天穿四层。

  一件衬衫/T恤=夏天

  T恤+衬衫/夹克=春天

  T恤+衬衫+夹克/毛衣=秋天

  T恤+衬衫+毛衣+夹克=冬天

  三、最强利器

  

  最后,感谢你看到了最后,穿着问题解决了,不想想自己的“面子”问题怎么可以呢?女为悦己者容,男士朋友们也应该注意注意啦,在现如今妹纸难找的紧急情况下,收拾收拾自己的脸很有必要。杰威尔呢,就是一款专业针对男士护肤的知名品牌,补水美白防晒祛痘各类护肤品都有,不要再等了,上网搜搜看看杰威尔吧,女神都被别人牵走了。

fashion.sohu.com true MANCO时尚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112639.shtml report 2505 如果你是这样穿的:上身是万年不变的T恤衫,下身是天天穿却从不洗、膝盖鼓出的两个大包的牛仔裤,背着至少三十斤中的黑色双肩电脑包,那么,请认真钻研下下面的内容。如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