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后出轨的女人都在想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一段感情关系趋于稳定,女人常常是因为对安全感的依赖和对寂寞的恐惧留在一个男人身边。于是出轨给了女人一个思考的机会:“我是不是如此需要激情和性?它们真的可以取代我现在的生活吗?”可在很多时候大脑反馈的回答是:“的确,我还是更喜欢现有的生活,但我至少证明了,我依然有能力创造和享受激情。”

  

  婚后出轨的女人都在想什么

  找回初恋的感觉

  平淡的生活,乏味的日子,除了找个情人,还有什么能使厌倦柴米油盐的女人重新把自己当成童话中的公主?情人让女人始终有恋爱的感觉,根本不会让女人做饭洗碗,情人永远会说:“宝贝,想吃什么?”而丈夫总是在下班后嘴里叼着香烟,把带点臭味的汗脚歇在茶几上,懒散地翻着报纸看着电视,时不时地吼上一句:“饭好了没?我饿了!”

  结婚后的女人大多数要出去工作养家,回到家里又有数不清的家务,还要教育孩子,往往承受比男人更大的压力。所以都想寻找被照顾宠爱的感觉。何况女人一生比男人面临更多的诱惑,任何一个稍有姿色的女人从小到大从婚前到婚后都应有数不清的被男人纠缠的经历,与婚外男人在一起,女人可以找回初恋般的感觉。

  

  婚后出轨的女人都在想什么

  享受浪漫的感觉

  女人是需要理解和支持的,但是丈夫有时并不是最好的对象。夫妻之间的爱情往往在现实生活中渐渐泯灭,交流的时间很少,也缺乏平心静气的氛围。女人经常会对丈夫不满:丈夫缺乏幽默、丈夫不够勤快、丈夫不够体贴,简直让人受够了,可这些话能够向谁倾诉呢?工作和生活中的苦恼又有谁能够理解?

  所以,女人需要出轨找一个情人来倾诉,而情人与她不在一片屋檐下,没有共同的矛盾,反而能互相容纳,能沟通交流。女人的烦恼情人不会嫌你烦,更不会骂你整天吃饱了撑的,只会柔声地安慰你……当女人在某个月圆之夜拉着丈夫赏月时,丈夫会不耐烦地说:“月亮有什么可看的,神经!”

  而此时情人却发来信息:“宝贝,今晚的月色如水,想你……”当女人在结婚纪念日买上一束玫瑰、费尽心机准备了一顿烛光晚餐时,老公会瞪大眼睛:“花这个钱干什么?都老夫老妻了,整天就知道乱花钱!”

  不管女人花费了多少心思期待着能给老公一个惊喜,回赠的都是一鼻子灰;而情人呢,对于女人给他的礼物,情夫见了都会喜出望外,永远都会说:“宝贝,你真好!”再送上一个缠绵的香吻和热情的拥抱。

  

  婚后出轨的女人都在想什么

  出轨,为了报复

  如果是绝望把你推出正常轨道,在出轨之前你至少要确认一点:你真的不想要他了,你正在彻底地毁灭你和他之间的感情。比起女人,男人对女友出轨的宽恕指数要低很多,而且他们的反应通常很激烈。一旦确认自己被背叛,男人心头的伤口比女人要顽固得多。如果他真的发现了,你千万不要说:“我以后再不会这样了。”而是说:“我真的爱上他了,因为他比你更爱我。”

  出轨,因为生活太沉闷

  当一段感情关系趋于稳定,女人常常是因为对安全感的依赖和对寂寞的恐惧留在一个男人身边。于是出轨给了女人一个思考的机会:“我是不是如此需要激情和性?它们真的可以取代我现在的生活吗?”可在很多时候大脑反馈的回答是:“的确,我还是更喜欢现有的生活,但我至少证明了,我依然有能力创造和享受激情。”

  

  婚后出轨的女人都在想什么

  一夜情,没什么大不了

  一个美国性学小组的研究员们都一致认为,只要自己确定1ye情不会带来负面后果,那女人就没有任何理由来剥夺自己的这种快乐。但如何才能够确定不会有负面后果呢?这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做到的事,除了直觉、经验、判断力等软性因素,美国专家提出的两条必须遵守的原则是:控制频率,使“1ye情”停留在“极特例”的范畴内;事后马上就忘记。

  出轨,为了增强自信心

  一个年轻女性为了证实自己的独立与魅力,即使在已有男友的情况下,也会做出出轨的举动,来增强自己的自信——自恋性质的自信。

  这种出轨通常发生在她非常爱男友,但对这段感情缺乏控制局面的能力的时候。专家告诫我们,当自己在感情生活中感觉不好的时候,应该在这种关系的内部找原因,出轨不能解决任何实质问题。

  

  婚后出轨的女人都在想什么

  出轨,因为那个男人真的很吸引我

  即使明知不应该,但两性之间的吸引力明显要强于我们大多数人的自控能力。其实女人都有犯错的权利,如果你很确定过去的选择是错误的,现在“那个人”才是你真正想要的,为什么不呢?如果情况并非如此,你只是被好奇心驱使去接近他,参照“1ye情”的原则行事。

  出轨,满足虚荣的感觉

  男人可以去按摩间,可以搂着下一代在K厅里唱歌,可以夜不归宿。女人也是人,要比男人付很多,生儿育女,相夫教子,为什么女人就不能出轨?为什么要女人去忍辱负重,干干净净做人,小心翼翼做事?

  时代不同了,女人虚荣心也要得到满足,再也不想围着炉子转,围着男人和孩子转。如果能找个情人,他会陪着逛上一天的街,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会不停地说:“宝贝,这件衣服真美,你穿了一定很好看,试一试?”“宝贝,这个拎包和你那件黑裙很配,买下来?”

  但丈夫呢,即使勉强陪你逛街,也总是心不在焉,当你在高档服装面前驻足时,他会借故走开:“我到外面抽根烟去!”当你试穿一件漂亮的时装请他来当参谋时,他会说:“你柜子里有那么多衣服还买呀?”

  趣味测试:一般人看不出来,不信你试试?

  

  据说全球只有1%的人能答出来,你看出为什么了吗?

  【答案可不简单哦】

  给自己5分钟时间思考!

  实在忍不住了?

  答案就在下面,点开揭晓答案吧

  下面是揭晓答案方法:

  关注后回复“马云”二字立马查看答案哦

  或搜索微信号:fofaxx关注后回复:“马云”,看答案!

fashion.sohu.com true 佛主手中的念珠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125685.shtml report 3753 当一段感情关系趋于稳定,女人常常是因为对安全感的依赖和对寂寞的恐惧留在一个男人身边。于是出轨给了女人一个思考的机会:“我是不是如此需要激情和性?它们真的可以取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