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秀出背后风情 3条捷径养出光滑美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季你穿露背装了吗?露背装清凉又性感,出街必备啊!可是,你的背部够美吗?可别让背后的鸡皮痘痘吓坏了路人。今夏就要360度无死角性感,小倩教大家4条捷径,快速拥有光滑迷人美背。

  

  身体肌肤最难保养的地方,就是背部,尤其痘痘、痘疤、暗沉等肌肤问题,对于露背的服装总是无法有自信的展露。现在试试这些超简单的美背方法,在夏天来临之际,大方展现每一吋肌肤。

  捷径1---背部也要去角质

  背部属于油脂分泌旺盛地带,也需要定期去角质,维持清洁、避免长痘的危机。建议选择具有细致颗粒的去角质磨砂产品,在湿润肌肤下按摩,达到去除老废角质的功效。也可以使用辅助道具如猪鬃洗背刷、去角质手套或丝瓜浴巾,简单去除背部污垢的好帮手。但是如果属于正在感染的痘痘的情况下,就要避免去角质,以免磨砂膏颗粒挤压痘痘而破皮发炎。

  捷径2---乳液护肤

  若是背部肌肤因为天气炎热因出汗而造成痘痘时,处理与保养的方式就跟脸部肌肤一样,可在洗完澡的肌肤可擦上具有果酸类的乳液,帮助代谢及调理痘痘。对于已经产生的痘疤问题,也可使用水分源保湿精华乳做保养。

  捷径3---为美背敷面膜

  脸部专门蚕丝面膜,偶尔也可以奢华的使用在背部肌肤。先从镜子看一下背部痘痘或有痘疤的区域后,可用专用长刷,取代手抹不到的位置,敷上面膜,静待15分钟后洗去;或是也可将敷料抹在保鲜膜上,左右都要留宽,然后贴在背上,再贴墙让保鲜膜紧贴背部,等待15分钟洗干净即可。

  

  另外,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也会影响到背部的美观,我们也可以抽空做些小动作来舒展美背,让背部曲线更迷人。

  1.睡前做背部伸展动作

  睡前背部伸展运动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之后背部肌肉已经疲惫不堪了,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进行一些伸展运动让背部肌肉及时放松。每天利用睡前10分钟做背部伸展动作,不但能让背部不再紧绷,也能顺道增加背部肌肉的紧实度。

  2.选择透气的贴身衣物

  有时候背部的痘痘是我们自己闷出来的,所以购买贴身衣服时一定要选透气的衣服,如果常穿不透气或不吸汗的衣服,油脂很容易阻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形成青春痘或其他肌肤问题。

  3.保持良好的坐姿

  尽量不坐沙发,因為软棉棉的沙发会让您想瘫在沙发上。 而且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更能让您保持直立不驼背。 在病态发生前改掉驼背的习惯,不仅可以美化曲线,还能让您的自信度和人际关系大幅加分喔!

  =====================================================================

  欢迎关注护肤微信公众账号

  每日分享美容、护肤、化妆、搭配各种小知识

  微信账号名称:小倩护肤堂

  微信号:xq4849

  分析解决暗黄、斑点、痘痘、眼袋、黑眼圈、衰老、敏感等问题 关注@小倩护肤堂,让姐妹们皮肤越来越好,越变越美~~我是护肤老师小倩,我的护肤宗旨就是“私人订制,健康专业护肤”。

fashion.sohu.com true 伊的家美颜导师小倩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133254.shtml report 1580 夏季你穿露背装了吗?露背装清凉又性感,出街必备啊!可是,你的背部够美吗?可别让背后的鸡皮痘痘吓坏了路人。今夏就要360度无死角性感,小倩教大家4条捷径,快速拥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