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瘦哪就瘦哪!一窥48岁美魔女郑多燕的塑身秘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会不会常常觉得自己出了社会之后,好像无法像以前一样那么快瘦下来了?或是常常告诉自己不该吃垃圾食物、该出去运动却无法达成?看着朋友们渐渐变瘦,自己却望尘莫及?没关系,你的这些烦恼,小伽也能体会啊!(自爆个屁)今天要带你一窥韩国拥有塑身女王之称的郑多燕,她的美丽秘密。你绝对无法想像,拥有魔鬼身材的她,今年已经48岁了啊!重点是还生了两个孩子,怎么身材还是一样啵棒!?(咬手帕)今天小伽就要将她的秘密报给你知,她到底有什么祕诀,可以一美美了十年呢?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每天运动15分钟

  

  郑多燕针对忙碌的现代人整理出了一天15分钟的塑身计划,你可能会想:15分钟够吗?郑多燕表示「为了打造出『永远不会老』的超美体,我要传授给大家针对腹部、臀部、大腿、胸部、背部、手臂、肩部等各部位最简单又基本的动作。」这次她要分享的训练,堪称是最基础,但却简单又有效的。除了容易上手之外,又可以确实锻炼到正确的部位。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许多女孩对于塑身共同的烦恼,就是臀部与大腿,还有恼人的小腹。

  臀部这样瘦

  

  因为臀部的脂肪多,随着年龄而慢慢累积,屁股周围的赘肉会渐渐下垂。郑多燕为此示范了两个简单的动作:第一种摆脱大屁股的训练,就是先平躺在地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然后将骨盆往上抬,一组20次,总共三回,中间休息30至45秒,并搭配呼吸,节奏不要太快,抬起后再慢慢放下。这么做能将臀部周围的赘肉往上拉提,并锻炼到平时不会用到的臀部肌肉,做久了你也能像郑多燕一样,拥有迷人的蜜桃臀喔!

  大腿这样瘦

  

  站直后视线保持在前方,并挺胸将背打直,双手握哑铃,双脚一前一后打开,将单脚往前踏,并保持90度,双手保持不动,一边慢慢吐气一边收回前脚,再回到一开始的姿势,单脚重复20次之后,再换脚做一次。两脚各做20次是一回,总要要做三回60次。

  腹部这样瘦

  

  现代有很多女性因为长期久坐加上饮食不均衡导致小腹微凸,对此郑多燕也示范了一套简单的训练,分别是「卷腹运动」与「双脚上抬」。

  「卷腹运动」

  卷腹运动有点像仰卧起坐,不过唯一不同的是,我们并不用碰到膝盖,而是以腹部的力量带动身体。先仰躺,并保持上半身放松,双手放在头的两侧,再使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一边吐气,一边把身体往上抬,直到抬不起来为止,再慢慢地吐气,放下上半身时,请记得吸气,再把身体往下放,但不要接触到地面,在快碰到的时候继续往上抬。这个动作重复20次之后,再休息30至45秒,进行下一回,总共要做三回60次。

  「双脚上抬」

  

  利用腹部的力量将双脚往上抬,这么做也能打造小蛮腰。我们一样先仰躺,一边将双脚往上抬,让下腹的肌肉收缩。再一边吸气,一边放下双脚,让下腹的肌肉放松,在双脚快碰到地板时,再慢慢将双脚往上抬。要注意在抬高与放下的时候,肚子要用力,而不是将脚甩出去喔。这个动作重复20次,依个人状况可以再持续增加。

  一天吃6~8餐,不挨饿,反而越来越美?

  

  减肥最大的敌人就是食物,美食当前,怎能不心动呢?郑多燕表示「:为了避免这种情形,我的一天三餐会分成6~8餐来吃,一点一点地吃,消除极度的空腹感。」早餐的部分,她将米饭的份量减去一半,并吃配菜2~3口,剩下的在午餐以前当成点心吃掉,有时候会换成优格、水果或是地瓜等等,偶尔做些变化才不会腻,午餐的部分跟早餐一样,分成一半,再慢慢吃掉,点心则是在两点的时候吃点水果,例如小蕃茄,接着到了傍晚四点,就摄取一些碳水化合物,例如饭团或三明治。晚餐则不再摄取碳水化合物,因为人体的代谢会在夜晚时变差,所以晚餐她摄取蛋白质及纤维质,像是鱼、肉或是豆制品。

  

  将饮食型态转换之后,胃会因为不断进来的食物而蠕动活跃,因此也不太会产生便秘问题,因为分量也控制的刚好,所以也不会有饮食过量的状况,这么吃反而能让胃口变小,同时又能摄取到身体所需的营养呢。

  

  看完了之后是不是觉得真的好简单,小伽每次铁了心想减肥都败在食物这一关啊!但是得知少量多餐这个好方法,就轻松多啦!

  我是瑜小伽,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瑜伽减肥瘦身等问题,欢迎添加我的微信服务号:yujia_me

fashion.sohu.com true 瑜米之伽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133720.shtml report 3358 你会不会常常觉得自己出了社会之后,好像无法像以前一样那么快瘦下来了?或是常常告诉自己不该吃垃圾食物、该出去运动却无法达成?看着朋友们渐渐变瘦,自己却望尘莫及?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