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种白色单品,时髦哭了

时尚辣妹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到夏天,白色都是很热门色系,但最近几季时尚里的达人和明星们对白色的景仰已经不只是戴个白帽,穿个白鞋,拿个白包包而已,更甚的是还要从头到脚的全白登场。虽然全白可以让你很清爽,又很有摩登感,但全白其实没那么好穿,尤其是白色裤子,一不小心就会弄到很脏,其实什么都是有得有失,你选择了时尚那就要选择接受。今天从5个元素的单品来GET一下,哪五种白色单品夏季值得入手!

  单品1:白色透视装

  白色已经够清爽了,再加上透视设计又更凉了 (不论是视觉还是感觉),透视元素包括:镂空、纱料、短版上衣的中空…等,让你的肌肤在透视中若隐若现。

  

  白色不只可以纯洁,也可以性感,这一季不妨投资一些具透视设计感的服装 (甚至是配件),上下身只要有一件较有设计感的服装,整个人就立刻变得很有个性。

  NO.1 休闲性感透视蕾丝衫

  

  高端定制蕾丝材质,时尚透视风潮,粉色柔美,白色清新高雅,也可以做防晒霜,若隐若现的透视感,让气质变的更佳妩媚大气。拼接睫毛蕾丝元素,清凉而且优雅,搭配半身裙和阔腿裤以及短裤都很简单好看!

  NO.2 透视花柄提花欧根纱压褶仙美连衣裙

  

  若隐若现,恰到好处的透视露肌效果无疑是夏季最热门的话题装扮!维姐衣橱里,很少有偏性感路线的单品,像这种微微的小露肌倒是常客!阳光洒下来,真的能把自己迷倒..光束从裙摆间穿过..灵动中有带出几分小清新..这款面料是比较轻柔的布底,在工艺上有做特殊的加工处理,皮肤敏感的妹纸也不用担心穿起来有刺痛感。

  单品2:1+1搭配白色+白色

  一身全白搭配穿着得体并非易事,所以材质的混搭和配饰点缀极为重要,上衣可以选择版型较宽的剪裁。把上衣扎进裤子里面时髦、帅气,俐落样样都有了。加上一个有色彩的包包做点缀就完美了。

  

  可以选择白色连体裤,白色套装等等,一身白色,让你整个画风都变得高雅清爽,干练而且显气质!而全白穿在亚洲人身上是不是也适合呢?同样是1+1的两件式搭配法,亚洲人诠释起来又多了分文青感,想要不那么清新脱俗,可以从衣料材质上的选择做起,以纱质、皮料或是异材质拼组,取代文青感重的棉质,就能比较摩登。

  NO.1 交叉领帅气复古腰部松紧连体裤

  

  这款连体裤后背腰部是松紧的设计,还有侧面有个隐形拉链的设计这些都是方便大家脱的然后说道塑性效果,后背的松紧也是收腰显瘦最有效的,再加上两侧做的腰带更是瘦无敌脱的时候大家只需要从侧面拉链拉开,上面两边交叉领拉下来很好脱的。有腰带的设计,如果觉得还要瘦就绑紧点,腰带和大身不是一个布料,很有设计感。

  NO.2 无袖小衫+A字大摆半身裙套装

  

  上衣是直身型。下面半身裙是松紧腰大摆裙,后面有拉链方便穿脱。侧面有一排假的装饰扣子。有点像棉麻的质感,很清新,一套搭配起来非常简洁利落有时装感。

  单品3:白色阔腿裤

  别说你没有阔腿裤,这几季它红翻了,所以其实不管它是什么颜色,穿上去就很时髦,买就对了。

  

  比起全长的长度,7、8、9分的宽版裤在这一季更流行,如果害怕比例被宽版破坏,就可以挑选高腰的款式。

  NO.1 薄款阔腿高腰休闲九分裤

  

  今年流行的款式,穿着很时尚漂亮,料子很软很飘逸。显瘦,垂感 十足,搭配各种颜色的上衣都很万能噢!因为白色是非常好搭的!

  NO.2 前片立体剪裁设计百搭宽松阔腿裤

  

  很帅气的一款西装阔腿裤,是八、九分的感觉~整体式宽松的版型有一点小吊裆的味道,比较特别的就是裤子的正面有一个立体剪裁的斜片从一侧可以搭到另一侧,左侧的侧腰部分由扣子可以固定立体裁片哦因为裤子是宽松的感觉,所以搭配上身超级好看立即纸片人的即视感。

  单品4:白色连衣裙

  

  在穿搭上,除了就单件穿着以外,想要更有层次感,可以搭配宽松的风衣式外套,想要更有风格,就可以从配件上着手,加上帽子、手拿包,让你看起来更俐落有型。

  NO.1 白色高腰刺绣木耳边宽松连衣裙

  

  每个女孩都要有一件白色的裙子。娃娃裙好仙好美,瞬间减龄,搭配白色凉鞋和白色包包,一身白色好仙气!高腰的裙子显得腿好长。看起来很高大上,刺绣非常精细。

  NO.2 无袖白色修身包臀裙

  

  穿上很有女人味,非常修身的设计,简单而且耐看,上班或者参加约会或者正式场合都非常合适,端庄大方的一款。

  单品5:白色球鞋OR休闲鞋

  还需要我说吗?从小学生到时尚型人,谁没有白色球鞋,有时候时尚就是反璞归真呀!

  

  以高级时尚为灵感的白色运动鞋占据所有时尚版面头条。各大运动品牌更是频频联手时装设计师,推出白色联名系列。所以,一双白色球鞋真是变时髦的最佳选择单品。

  NO.1 白色帆布透气球鞋

  

  小白鞋上脚很好看,显脚小,而且超级百搭,搭短裤,长裤和裙子都很好看,夏天还是要必备一双小白鞋。鞋子的面料比较软,透气也挺好。

  NO.2 底透气镂空网纱内增高运动鞋

  

  穿着轻便舒适,鞋型很好看,透气而且秀气的一款。面料为小荔枝纹,整体色调雪白呈亮,细节做工更加考究,鞋垫处印有专属商标标志。非常有细节感。

  白色搭配重要TIPS:

  全身的白色服装,虽然也可以搭配白色包包,但有一些小花样,可以让你的造型更有个性,鲜艳的包款是一个选择外,银色包款也是很好的搭配,它和白色没有太大的冲突感,又利用金属感强化了全身白的个性感!

  亲:本文已经结束,喜欢小编发的美衣请加小编微信号,朋友圈每天也会更新很多美衣美裙呢,小编微信号是:yiyi00010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辣妹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136579.shtml report 4381 每到夏天,白色都是很热门色系,但最近几季时尚里的达人和明星们对白色的景仰已经不只是戴个白帽,穿个白鞋,拿个白包包而已,更甚的是还要从头到脚的全白登场。虽然全白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