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位顶级时尚摄影师们眼中的美国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6月25日到7月4日,不管是在美国本土生产的服装亦或是越来越多的美国裔模特,我们都会以“美国制造”为名进行狂欢。

  有一个非常有趣的事实,很多艺术家是,在某种程度上,从他们出生或者长大的地方获得了很多灵感。这个事实也同样在时尚行业中运用,比如像设计师或摄影师这样的职业。比如,在纽约出生的MichaelKors近年来重新诠释了全美风格的定义和标志。你可以看到,很多美国摄影师的作品是与她们自身的生活环境有着一定联系的。从以BruceWeber所代表的新英格兰美学,到TerryRichardson对嬉皮文化的现实描写再到RyanMcGinley对美国年轻人无法适应社会的梦幻描写,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这些人他们自己看待美国的独特视角。

  所以,我们选择了九位美国顶尖时尚摄影师,他们都有自己非常独特的美学,通过捕捉照片的方式来意象地探索和表达自己的国家。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做的吗?那么就跟我来吧!

  

  BRUCEWEBER

  不是所有的摄影师都可以与Bruce Weber相提并论,因为他可是深谙全美美学精髓。他自幼在宾夕法尼亚的郊区长大,然后因为与RalphLauren, Abercrombie & Fitch and Calvin Klein这些牌子合作而名气大噪。很多他的非常有名的图片中都夹杂着阳光潮男与性感美女靠海而坐,在荒草地中做运动,又或者是在开阔的场地上与狗狗戏耍这样的元素。Weber所提倡的美国精神是激情,他甚至为此拍摄了一套名为“全美”的作品来表达。

  

  STEVEN MEISEL虽然StevenMeisel最近已成为《VogueItalia》的新宠,并且号称是Miuccia Prada的“关键先生”,但是这位很有争议的摄影师确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虽然他的工作主要负责带来前沿最丰富好玩的事情,但他绝不会害怕通过他的刊物来发表自己的政治观点。最经典的几个例子分别是,在2010年海湾石油泄漏事件后,他为《VogueItalia》拍摄了Kristen McMenamy浑身上下沾满石油的照片;一组名为“HauteMess”开始在2012年疯狂流传,这些照片描写了当代美国的种族歧视的照片; 2006年一张名为 “State of Emergency,”的画报则探索了后911时代我们为争取自由而造成的暴力与侵略。

  、

  

  HERBRITTS

  Ritts 的黑白人像照片则是在美国时装摄影中实实在在地定义了一个伟大时代的来临。他以为超模拍摄而闻名(比如Stephanie Seymour, ChristyTurlington, Cindy Crawford等等),在80 年代末和90年代初,他的作品帮助超模们在时尚圈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SLIM AARONS虽然严格来说,Slim Aarons并不是一个技术型的时尚摄影师,但是他也曾捕捉过美国社会名流的生活。从棕榈泉、迈阿密到好莱坞再到汉普顿,看他的图片总是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像是观察他们是如何发育,它们又是如何从50年代生存到80年代的。

  

  STEVEN KLEIN

  一定会有一个人在时尚的圈子里探索美国文化的黑暗面,此人便是在Rhode岛出生StevenKlein。他的作品充斥着黑暗,暴力和性因素,即便有时难以接受,但是Klein永远都不会妥协自己看问题的方法。例如,他描绘了家中娇妻戴着可怕的面具,挥舞着看起来很恐怖的厨具,从而试图反映美国社会对外科整形的崇拜以及与性有关的非主流文化(比如说:S&M,变装)

  

  ARTHUR ELGORT

  当谈到传达一种玩乐与工作相结合的生活方式时,人们可能会想到美国乐观主义精神,在这一点上,没人能像ArthurElgort表达得那么透彻。他最好的作品没有刻意为之的感觉,完全发自内心:无论是ClaudiaSchiffer在人山人海的背景中随意玩弄相机,还是LindaEvangelista和ChristyTurlington靠在一起抽烟;这种风格在Elgort的爵士音乐家和芭蕾舞演员的画像中表现得也很明显。

  

  TERRY RICHARDSON明亮的灯光,大型的充气道具。这就是TerryRichardson的霸道风格,同时,出生在纽约,在加利福尼亚长大的TerryRichardson可是相当自恋,他的网站充满了各种他旅行的照片。而他自己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给其他的摄影师们点赞。

  

  QQ截图20150703172654

  RYAN MCGINLEY

  如果你在探索美国,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RyanMcGinley。他每年都会带上相机,和一群时刻把自己扒光的年轻人来一段公路旅行。

  他们会在田野里奔跑,然后纵身跳进湖泊。另外需要说明的是McGinley出生在新泽西州,在他身上总是可以看出其对美国年轻一代生活的迷恋

  

  MTMxMzExNDg1NzY1ODUwMzg2

  ANNIE LEIBOVITZ

  作为《Vanity Fair》and《Vogue》的一名封面摄影师,Annie Leibovitz赋予她的作品更多优雅和力量并存的感觉。当然,Leibovitz以前也是贡献了很长时间在Rolling Stone上,她会跟随滚石乐队巡回演出并为代表性人物小野洋子和约翰· 列侬拍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143028.shtml report 3488 从6月25日到7月4日,不管是在美国本土生产的服装亦或是越来越多的美国裔模特,我们都会以“美国制造”为名进行狂欢。有一个非常有趣的事实,很多艺术家是,在某种程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