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去海滩度假应该带些什么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周末思考应该如何去放松的时候,去海滩享受一下阳光和沙滩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想为去海滩度假应该带些什么而感到手忙脚乱吗?别怕!我们帮你准备了一份清单,详细列出了几样去海滩度假的必需品。赶快来看看吧!

  

  水桶包

  耐看又耐用的水桶包可以为你的海滩造型增加一份休闲自在的感觉。

  Sophie Hulme - 磨砂皮水桶包($850)

  Marc by Marc Jacobs Lun - 水桶包($398)

  

  墨镜

  根据服装选择一副合适的墨镜能瞬间让你添加魅力。

  Jimmy Choo - Estelle墨镜($435)

  Prada – 金属猫眼墨镜($385)

  

  牛仔纽扣衬衫

  穿上比基尼外搭一件牛仔衬衫,再配一条印花长裙,让你从早到晚都美丽动人。

  Current/Elliott – The Costa 牛仔衬衫($165)

  Acne Studios – 淡蓝色牛仔衬衫($312)

  

  流苏款上衣

  这种备受欢迎的元素真的太好看了。

  Ronny Kobo – 无袖流苏针织上衣($310)

  Oscar de la Renta – 流苏衬衫($2016)

  

  罗马凉鞋

  可以放下你手中的高跟鞋啦,这些时髦的罗马凉鞋对于海滩度假来说就是完美品。

  Valentino – Aphrodite 皮革罗马凉鞋($1345)

  Cornetti – Recommone罗马凉鞋($275)

  

  太阳帽

  这些草编太阳帽既好看又能帮你不受紫外线的干扰!

  Eugenia Kim – 刺绣草编太阳帽($440)

  Echo – 条纹草编太阳帽($48)

  

  舒适的长裙

  选择这种不易起皱的材质可以帮你减少一个熨烫的烦恼哦。

  Iris & Ink – Sofia 条纹长裙($100)

  Zara – 长裙($70)

  

  连体泳衣

  一个剪裁独特,设计新颖的连体泳衣反倒让你更加富有个人魅力。

  Zimmermann – 裁剪棉质连体泳衣($265)

  Mara Hoffman – Lattice连体泳衣($378)

  

  连体裤

  穿上一件连体裤,你既可以搭配一双运动鞋去骑自行车,又或者搭配一双系带凉鞋就可以去鸡尾酒Party啦!

  Rag & Bone – 印花连体裤($425)

  Zimmermann – Lucia丝绣连体裤($420)

  

  轻便的运动鞋

  白天时穿上一双舒适的运动鞋能让你充满带有俏皮感的运动气息。

  Miu Miu – 水晶麂皮运动鞋($695)

  Saint Laurent – Signature California高帮运动鞋($745)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143035.shtml report 2862 在周末思考应该如何去放松的时候,去海滩享受一下阳光和沙滩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想为去海滩度假应该带些什么而感到手忙脚乱吗?别怕!我们帮你准备了一份清单,详细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