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晒奖】——香奈儿口碑产品小样礼盒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帖最后由 gao07li15 于 2015-7-3 11:46 编辑

  香奈儿是时尚,精致,优雅的代言词。

  每个女孩心中多多少少都希望能拥有一件双C标志的物品,

  特别是她的香水与时装更是每个女人心中的渴望!

  香奈儿的护肤品也是非常有名的,没想到能收到香奈儿口碑产品小样礼盒,

  真的是意外的惊喜,谢谢商家和闺蜜网,么么哒!

  

  

  小礼盒真的是太漂亮了,礼盒包装黑与白的搭配,延续了香奈儿一贯的简洁大气。

  上面漂亮的蝴蝶结瞬间萌化了我的心。

  

  打开盒子,还有一次软纸,保护着产品。

  

  三支小样整整齐齐的摆放在,小盒内。

  她们分别是全新升级版CC霜+ 人气口碑山茶气泡水精华+ 山茶花磁能量水。

  

  

  拿出来再看一下,

  

  背面再来再来一张。

  下面一一的介绍她们;

  香奈儿山茶保湿微精华水(5ML)

  

  

  全新珍贵成分:山茶花精萃油OFA,具有高度浓缩、高生物利用率,并且有益于优化角质层。

  

  独有的独立微囊技术,在接触肌肤的第一时间,

  水状精华液“迸裂”而出,释放清新、平滑、修复作用。

  

  露样质地清爽通透,吸收迅速,淡淡的山茶花清香,清香自然,

  使用后肌肤水润饱满,保湿锁水效果不错。

  

  用PH试纸测试一下产品的安全性,试纸基本没有变色,

  说明产品非常的温和,可以放心使用!

  香奈儿山茶保湿微精华水(10ML)

  

  

  香奈儿山茶保湿微精华水是2015年的新品,这个水精华里蕴含的保湿磁性复合物,

  如同磁铁般能够吸引及锁住水分子。

  

  

  这个的质地比较稠,但是很清透。涂抹开来瞬间化水,迅速的被肌肤吸收。

  

  再用PH试纸测试一下咱才放心是不。

  

  

  因为这个是滋润型的,所以非常的滋润,但是并不粘黏。我想清爽型的更加适合夏天使用吧!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CC霜5ML)

  

  

  全新升级的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 30/PA+++满足现代女性对时间与妆效上的严格要求,

  它具有:多重的极致护肤效果、自然的肤色修饰力、愉悦的感官体验、

  简单快速的使用方式,透过对肌肤完整全面的修饰来满足对肤质和肤色的诉求。

  是一款集舒缓、保湿、隔离、抗老、修饰5大功效与一体的全新彩妆产品.

  

  

  

  这款质地非常的水润,伸展性超棒,吸附力比较不错,能修饰暗沉粗糙的肌肤,

  让肌肤呈现自然水润光泽。就是防水效果差一点。整体还是不错的!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143487.shtml report 4907 本帖最后由gao07li15于2015-7-311:46编辑香奈儿是时尚,精致,优雅的代言词。每个女孩心中多多少少都希望能拥有一件双C标志的物品,特别是她的香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