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闹了,别人家的才是阳台,你家的顶多是吹风的过

九福家居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也许听到每间房都有阳台,你会觉得这个房子棒棒哒。然而当你真的看到这些窄窄的阳台后,你会忍不住想骂人“艹,这是什么鬼阳台”!

  在小探的想象中,阳台应该是宽敞的,明亮的,比如酱紫的↓

  

  或者酱紫的↓

  

  就算阳台小一点,但很温馨,特别是午后阳光很温暖的↓

  

  就算再怎么不济,阳台应该是酱紫的吧↓

  

  

  嗯,生活气息还是很浓的。

  可是偏偏让小探得知,汉军五象一号的阳台都不是这样的。网友说如果阳台也分三六九等,汉军五象一号恐怕要摔出银河系边缘。到底有多糟糕呢?看网友的原文怎么说吧:

  在我眼中,阳台之于房子是绝不可或缺的。

  好的阳台,可以让阳光充盈房间,让空气流遍每个角落,可以种植花草好培养几个月后桌上的一盘炒青菜,也可以晾晒衣物棉被使之散发出烤螨虫的芳香,还可以摆上桌椅供饮下午茶用,甚至可以土豪的放上按摩浴缸,在夜深人静时躺在浴缸里看着天上星星享受属于一个人或两个人的“乐趣”(只可意会)。

  

  

  当然普通人捏就不说什么按摩浴缸了,可起码也要达到前面几项要求才算没有枉买房子。

  那如果把阳台分成三六九等的话,这样的阳台算多少等呢?

  

  想到某些彪悍无比的阳台连游泳池都有,普通家庭式最多也就摸到三等的边吧!

  

  不过,当我看到汉军五象一号阳台的第一眼时,还是不觉一声叹息,这样的阳台,别说排上九等,恐怕都已经要摔出银河系了。

  没骗人,就是这么黑文的阳台,足以让你产生“这阳台弄来干鸟用!?”的想法。

  说起来那还是个天不黑风有点高的白天,我陪朋友去汉军五象一号看样板间,才进第一个卧室,朋友就指着一个地方脱口而出:

  “艹,这是阳台!?”

  不怪朋友爆粗,我也是看了半天,推开门用脚测量了一下长短,最后又问了置业顾问才确定——这还真是个阳台!!!!

  到底是有多奇葩的阳台才能让两个正常人混乱成这样,往下拉就懂了!

  

  主卧里的小“阳台”

  

  

  书房里的小“阳台”

  

  

  次卧里的小“阳台”

  

  

  从主卧通到主卫那段路的小“阳台”

  

  与其说是阳台,不如说是带窗沿的落地窗,你可以用它采光通风,也可以推开门,前半边脚站在所谓的“窗沿”上吹凉风,唯一不同的地方是这扇窗占用的是你房间的空间。而且除了厕所外,几乎每个房间都有这么个“阳台”(讽刺的时候一定要打双引号)。

  朋友小声跟我说,如果不搞阳台的话房间肯定能大很多,哪会像现在这样紧紧的感觉。

  

  比足长还短的小“阳台”

  

  可惜置业顾问不是这么想的,她很自豪地告诉我们全南宁只有他们的户型是每间房都带阳台的。

  我只想说:小姐,这种阳台的话我宁可不要啊……

  1000套家装真实案例,更多装修美图,家居知识,欢迎添加微信公众号:jiufujiaju

  请长按复制 jiufujiaju 然后微信点击“+”“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粘贴,搜索以便关注“九福家居”

fashion.sohu.com true 九福家居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4/n416165463.shtml report 3686 也许听到每间房都有阳台,你会觉得这个房子棒棒哒。然而当你真的看到这些窄窄的阳台后,你会忍不住想骂人“艹,这是什么鬼阳台”!在小探的想象中,阳台应该是宽敞的,明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