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迷意大利丨最会穿蓝色西装的意大利绅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意大利男人,Gogogirl第一反应就是帅!接着就是浪漫,【如果他喜欢你,会一直粘着你,喜欢牵手,喜欢kiss,喜欢....】对于穿衣,就是连内裤都要熨烫!扯了几句,今天就来聊聊今天的主角Mr.Raro!▼▼

  

  ▲▲这位Mr.Raro十分钟爱西装,尤其钟爱蓝色系的西装!他是意大利西装品牌Mararo的CEO,他是自己品牌最好的代言人,他的街拍基本上都是各类西装!身材气质都很棒,很多风格还有一些复古英伦味~

  

  

  

  ▲▲之前我们说过,夏天最清爽的颜色搭配,就是蓝白色的搭配,而钟爱蓝色Mr.Raro自然也超爱将蓝色与白色搭配在一起,感受夏日阳光!而他更加擅长的是将不同程度的蓝色搭配在一次,让着装在颜色的搭配上产生了层次感!

  而颜色是有轻重的,上面两张图片可以看出!偏白的蓝色西装搭配深蓝,上轻下重的搭配,相对和谐“顺眼”!而上面深蓝下面白色的裤子,多少会显得有点“头重脚轻”但是因为内搭的淡蓝色有了一定的中和作用,加上脚上鞋子的呼应,也会好很多!

  

  

  

  ▲▲宝蓝色西装!绅士也要适度张扬!说到西装的颜色,很多人的反应都是灰蓝黑衣橱必备!没错!Mr.Raro这种蓝色的西装,基本没有年龄界限!,两套都是西装领带,正正经经地穿着,因为鞋子的搭配,有了不一样的感觉!除了正式场合,正正经经地穿好皮鞋,出街或者参加一些比较不商务的场合,可以搭配一双乐福鞋或者布洛克,这都不会出错!在当下流行的运动风潮下,混搭一双白色球鞋也是时髦到不行

  

  

  

  

  ▲▲深淡蓝混搭!!意大利男人爱高调地秀恩爱,Mr.Raro也不例外,跟女友两个人常常出双入对,穿的也相当登对!

  淡蓝色的西装由于颜色轻灵感,上身之后,会比较“清新怡人”!随着颜色的加深,就显得乐稳重!Mr.Raro将淡蓝与深蓝混搭,因为深蓝的面积比较大,所以不失CEO的稳重睿智感!

  

  

  ▲▲蓝色与红色系混搭!!说到蓝色跟红色搭配,Gogogirl第一反应都是百事可乐!热情的红色与冷静的蓝色混搭,对比鲜明!Mr.Raro将比较深的蓝色与酒红色搭配在一起,有一份“活泼感”,但是因为两个颜色都是比较深相对比较暗的搭配,所以也不会显得轻浮过于活泼,换句话说,依旧稳重有气场!当然这样考虑到衣服的款式

  

  

  

  ▲▲蓝色与红色系混搭!!最下这套耀眼的蓝与耀眼的粉搭配在一起!骚气外露!一般男士慎选

  

  

  

  

  ▲▲蓝色与灰色!!

·END·

  ~【本文原创,禁止二改,版权归Gogogirl所有,转载请在明显的位置注明来源+作者】

  -------------------------------------------------------------------------

  搜索博主自己的店铺:Gogogirlstudio

  店铺地址:https://1chi9.taobao.com/

  新浪微博:Gogogirl_studio】

  【私人微信:highheels27 微商止步】

  微信公众号↓【每天都会有更新的】

  【发现Instagram(微信号:fxInstagram)

  ↓↓点击下方“Gogogirlstudio博主的店铺”可直接进入店铺!

fashion.sohu.com true gogogir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4/n416174489.shtml report 3876 说到意大利男人,Gogogirl第一反应就是帅!接着就是浪漫,【如果他喜欢你,会一直粘着你,喜欢牵手,喜欢kiss,喜欢....】对于穿衣,就是连内裤都要熨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