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颜到位,让你颜值爆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浪微博:韩恩汐汐   公众微信号:hanenxixi0325

  

  常常感叹,时间过的太快,一转眼都已经25+了,不再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年龄了,但是很想我的肌肤依旧处在18岁的状态。每天高压力的工作,天天熬夜赶文案,让我的皮肤慢慢变得暗沉,气色明显大不如从前!

  

  依稀记得去年朋友韩国给我带过一瓶雪花秀的打底精华,那是我第一次接触这个品牌,用起来感觉超棒,很好吸收,还有淡淡的香味,一段时间后皮肤明显细腻很多!最近伴随着我对雪花秀美好的印象下,我又购入了雪花秀美颜修容亮润露。依旧是非常有质感的瓶子,圆滑的流线型设计,加上竖条纹的瓶盖设计,显得特别大气!

  

  之前用过雪花秀的打底精华,用下来不管从香味质地还是包装让我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品牌,这次看到这款美颜修容亮润露,让我嘭的心动了一下,夏天到了入手一款乳液是必备的,这样按压式的瓶口也是我一贯最爱的设计,每次大概按压三次的量就足够我涂脸和脖子了。方便简单卫生很好控制量,不会影响产品的质量!

  

  乳白色的质地,对于油性肌肤的我来说,更倾向于乳液类的产品,一是怕油底子里根本的还是缺水,二是喜欢清爽一点怕长痘,那么一款这样纯植物高保湿补水的乳液真的是必不可少的,这款乳液独有融萃韩国人参精华以及绿茶的复合成分,能够牢牢锁住水分,深度润养,提亮肤色,使用起来更安全。

  

  轻轻推开感受到温柔舒缓,香调的醇和纯。就算不是很懂香调,也是会在按摩推开乳液的瞬间,能够辨识出这是高级货才有的范!很美!闭上眼睛按摩的过程中,细滑而弹韧的手感非常饱满,轻薄的一层和平价乳液比较,更显舒适无负担感,丝滑饱满。

  

  大部分乳液妆产品要么就是很难吸收,肌肤有种厚重感,不能完全吃透!要么就是太润而变油腻滞留表层的负担!但是这款乳液像薄雾般尤其轻盈没负担,又具备高度亲肤的深层润度~很像那些大牌丝巾的手感,就算你能模仿它的款式和面料,但从肉眼上对光泽和细致度就有太直接的比对!

  

  说到一款护肤品的好坏,我最在乎的是它是否够温和,让实验来证明吧,用了PH试纸测试,PH值在5-6之间,符合肌肤本身PH值,明显够温和,符合我心里的标准!

  

  皮肤含水度我并没有在用完后立马测试,而是隔了几个小时再去测试,非常赞,依旧高达49.2%,,做好保湿也是很重要的抗衰老工作,它的锁水功效还是很赞的,在基础的保湿工作上更能提亮肤色!

  

  对于涂脸的护肤品,我的要求还是非常高的,除了基本的保湿功效外,更希望的是质地能够轻薄,用过后不要有任何闷闷的感觉!这款亮润露,在基础保湿的功效上还有紧实肌肤,提亮肤色,让肌肤更富有光泽,更重要的是味道也是非常好闻,用完后整个人都清清爽爽的!

  用了一段时间下来呢,肌肤能有明显的改善,出油状况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毛孔问题也略微收缩,皮肤水嫩了,就连原本暗沉的肌肤也变得越发透亮了。我觉得不管你是油性肌肤还是干性肌肤,这款亮润露都是非常适合的,敏感肌肤更是得试试了,我这个常常爱长痘又容易过敏的脸蛋用后没有什么不适,皮肤也变得滑滑的!保养要趁早,别等到老了才后悔当初没用好的护肤品好好对自己!

fashion.sohu.com true 韩恩汐汐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4/n416175791.shtml report 2911 新浪微博:韩恩汐汐公众微信号:hanenxixi0325常常感叹,时间过的太快,一转眼都已经25+了,不再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年龄了,但是很想我的肌肤依旧处在18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