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 Summer Holidays 必备9款度假美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曾经有人戏称,脚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虽然这种说法略显夸张,但是脚以及鞋子在女人心目中的地位也是有此可见一斑!而对于脚部来讲,最好的装饰物当然是非鞋子莫属,下面给大家介绍九款今夏超火时尚美鞋,保证十米开外就能吸引眼球,快速助你跻身潮人行列!

  

  一、时尚运动风

  1、2015最火明星款 Ash艾熙Kurt时尚真皮厚底一脚蹬

  一直被人做上不得台面的一脚蹬今年可是在各大明星以及时尚博主脚下出尽风头!简单、舒适,休闲好搭,今年,你绝对要败一双!

  这款Ash艾熙Kurt时尚真皮厚底一脚蹬采用黑色优质真皮材质,上面不满正方形镂空小孔设计,时尚简约,同时透气性极好,即使炎炎夏日也不会闷热难耐哦。松糕底厚底设计,符合ash一贯“长个儿”作风,个子娇小的妹子们也能轻松驾驭,搭配长裤短裤短裙,休闲时尚!海淘购买链接

  

  

  2、意大利国民鞋 Superga 休伯家 2750 经典明星鞋款

  意大利国民鞋,从好莱坞明星到时尚博主纷纷上脚!

  Superga最为著名的鞋款当属2750系列,2750鞋款是Superga最早就有的款式,在脚踝处挖口较低的设计,搭配著內侧缝线,能完全包裹服帖整个脚型,因此也在时间范围内以舒适随意著称,Superga也因此赢得“意大利国民鞋”的称号。海淘购买链接

  

  

  3、Dr. Martens 最经典1460 女士真皮8孔皮靴

  Dr. Martens 的靴子被公认是全世界最舒适的靴子,其中最经典的还要说是1460,60代表它诞生的年份,1960年4月1日,Dr. Martens 在英国的 Northamptonshire 完成的首个设计就是8孔1460款式,本来是为巡警设计的1460当年却大获好评,所以顺理成章的被推向了市场,到了今天,1460经过数十年的考验最终 成为了经典。鞋边的黄色针布和独特的鞋印图案以及Air Wair 鞋底成为其明显辨别标志,同时也使得1460成为时尚舒适耐穿好靴子的不二之选!海淘购买链接

  

  

  4、米兰达可儿代言超舒适BRA鞋!Reebok 锐步 Skyscape 女士健步鞋

  Reebok 锐步 Skyscape号称BRA鞋,是Reebok是时尚辣妈国际超模米兰达 可儿携手推出的全新健步鞋款!

  突破性采用BRA材质制成,不论从制作工艺还是设计灵感方面均极大程度上借鉴BRA设计,旨在全天候提供超舒适穿着体验。鞋子超轻设计,重量仅仅7盎司。

  鞋子还采用先进防水技术,雨水污渍无压力。张力和延展性极好,橡胶大底,抓地防滑力强,是时尚辣妈国际超模米兰达 可儿钟爱鞋款之一!海淘购买链接

  

  

  5、2015最火小白鞋 Taylor同款 Keds Champion经典系列白色系带帆布鞋

  今年明星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小白鞋,Taylor Swift同款,貌美舒适,简约百搭!今夏必备款!

  Keds Champion经典系列白色系带帆布鞋采用Keds经典透气帆布材质,纯白色配色,正契合了今夏白鞋潮流,时尚百搭,不管是搭配牛仔裤还是裙装,都能完美展现不同风格,绝对是今年必备百搭利器!

  系带设计,优质橡胶防滑鞋底,穿着透气舒适。海淘购买链接

  

  

  二、清爽度假风

  1、2015春款美鞋 Ash 艾熙 Octopus 系列时尚蛇皮绕带凉鞋

  度假就是要美美哒!超精致Ash 艾熙 Octopus 系列时尚蛇皮绕带凉鞋,集个性时尚于一身!最新低价仅售$78.59!

  这款Ash 艾熙 Octopus 系列时尚蛇皮绕带凉鞋采用优质真皮,仿蛇皮纹印花设计,个性十足,搭配上今年超热的绕带凉鞋鞋款,裙装裤装两相宜,打造专属于你的时尚!海淘购买链接

  

  2、Havaianas 哈瓦那 High Light Wedge Flip-Flop时尚坡跟人字拖鞋

  人字拖绝对是夏季日常度假必备单品之一,不过人字拖虽好,对于穿惯高跟鞋的矮个子妹子来说总是少了几分安全感!

  这款Havaianas 哈瓦那 High Light Wedge Flip-Flop时尚坡跟人字拖鞋绝对是专为矮个子妹子设计,坡跟厚底设计,100%纯天然橡胶原料,甜美靓色设计,高色彩饱和度,兼顾美观度和舒适度,度假必备!海淘购买链接

  

  3、国民媳妇儿刘涛同款:ECCO 爱步 Rivas 75 里娃75系列凉鞋

  花少第一季,国民好媳妇儿刘涛得到大家一致认可!美亚一款刘涛同款2015春夏凉鞋ECCO Women's Rivas 75 Dress Sandal最新降价,优质磨砂牛皮鞋面加上同样皮质内力和鞋垫,“长个儿”不累脚的坡跟设计,简约大方!脚感超舒适!海淘购买链接

  

  

  4、小个妹子福音!Ash 艾熙 Winnie 系列创意楔形高跟凉鞋

  Ash 艾熙 Winnie 系列高跟凉鞋集三大时尚元素与一体,搭配精致个性,毫无违和感!舒适楔形造型,前面设计有防水台,拉长腿形的同时,舒适好穿。渔夫鞋标志性草编鞋底又不失休闲,搭配上鞋面上时尚豹纹和硬朗铆钉,整体造型设计感十足,休闲不平庸!海淘购买链接

  

  美鞋进阶选购:

  意大利国民鞋、明星最爱 Superga 休伯家简约不简单帆布鞋!

  四大最具巴西特色时尚鞋履品牌,今夏穿出你的专属时尚!

  巴西国宝级人字拖品牌:Havaianas 哈瓦那最全尺码攻略

  将时尚进行到底:2015夏季必备十款爆赞渔夫鞋

  新百伦别再只认574,多款百搭复古美鞋等你来!

  2015春夏美鞋愿望清单:七个大牌不容错过!

  迪士尼与世界顶级奢侈鞋履设计师鼎力合作,完美演绎现实版Cinderella绝美水晶鞋!

  Stuart Weitzman 斯图尔特·韦茨曼 5050过膝靴家族曝光以及尺码购买建议

  Dr.Martens 最全海淘攻略:尺码对照、皮质挑选鉴别以及产地知识详解

  看图说话:实例示范怎样区分 Dr.Martens 最经典1460马丁靴是硬皮还是软皮

  雪地靴不仅UGG australia,海淘雪地靴最新品牌选购全攻略! 

  妹子冬季必备:UGG Australia雪地靴尺码建议及选购攻略

  UGG——羊皮毛一体雪地靴的日常保养、清洁小妙招

  初春必备Minnetonka,细数好莱坞明星最爱的那些平价唐卡鞋!

  更多海淘攻略 请关注极客海淘 123haitao.com

  极客海淘(www.123haitao.com),海淘第一资讯站!

  属于你的品质生活分享社区,海淘购物专家与你同行!

  官方微信:haitao123haitao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123haitao

fashion.sohu.com true 史上最全海淘攻略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4/n416178074.shtml report 7968 曾经有人戏称,脚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虽然这种说法略显夸张,但是脚以及鞋子在女人心目中的地位也是有此可见一斑!而对于脚部来讲,最好的装饰物当然是非鞋子莫属,下面给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