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手表是怎么通过天文台认证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瑞士天文台认证 (The Swiss Offical Chronometer Control),是由瑞士官方天文台测试组织(简称C.O.S.C.)针对手表准确性做的鉴定,合格的手表往往被称为Chronometer-天文台表。Chronometer这个词来自两个希腊词的合成:Khronos(时间),Metron(计算、测量)。C.O.S.C.分别在瑞士的日内瓦、比尔、拉绍德峰三个地方设有检测中心。在受检的手表总数中,大约有2%-3%会被淘汰。由于测试是逐只测验,所以即使是同款的两只表,测试结果在数字上也可能有若干差距。

  

  天文台认证是针对机械腕表机芯而开展的认证,被送认的机芯,都将在瑞士官方天文台测试组织连续16日24小时不间断地接受3种温度(--8、23和38摄氏度)以及5种位置的测试。包括平均每日速度、速度变化、速度差异、持续速度等多项测试,通过了所有检测的机芯,就获颁“天文台表”机芯,可在表盘镌刻“Chronometer”字样。天问台的标准是-4s~+6s.

  

  劳力士是cosc认证最大的腕表提供者。他们几乎把所有的机械机芯送到了cosc,在2001年他们得到了761601张天文台证书,比2000年增长了20%。"所有的劳力士机械表都通过了天文台认证",在日内瓦劳力士总部有了这样的谣传。

  香港 欧美地区瑞士手表报价 内部折扣及手表真假鉴别 保养使用

  等问题咨询:ppshare888

  原创文章转载请保留文章原有信息及出处,否则后果自负!!!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达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5/n416190296.shtml report 1239 瑞士天文台认证(TheSwissOfficalChronometerControl),是由瑞士官方天文台测试组织(简称C.O.S.C.)针对手表准确性做的鉴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