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天向尚︱超大破洞牛仔裤让你清爽一夏

qunfangzhao 牛仔裤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尚词典之---破洞牛仔裤

  破洞牛仔裤在中国的流行,始于20世纪90年代。割破牛仔服的风尚是由美国人发明的,最初发明破洞牛仔裤的人可不是为了炫耀时尚,而是藉此表达对主流的抵制。如今的人爱上破洞牛仔,纯粹从摩登的视觉效果出发,顶多带一点年轻人的小小叛逆,走在时尚尖端的明星们自然也对这种不羁的风潮宠爱有加。

  

  如果时尚圈有一个hot item的评选,毋庸置疑,winner绝对是牛仔。

  2015春夏,无论是紧身leggings款,还是boyfriend款,不限年龄,不限身材,甚至不限肤色,随便看看明星和时髦达人街拍,最受欢迎的永远是“带点破洞”的款式。

  

  1、“破而不漏”

  适合人群:初次尝试者

  选择有磨白抽丝效果的款式,看起来有点“破烂”的味道,但实质上却毫无露肉的风险。

  

  2、“丁点儿破洞”刚刚好

  适合人群:有一颗跃跃欲试的心

  在裤腿上挖个小洞,或是一点点磨损效果的,介于正式与休闲之间,又不会太随意与街头的款最适合你。

  

  3、“膝盖挖个窟窿”气场满分

  适合人群:想要出位的小心思

  “开个小口”不过瘾?没事,直接在膝盖处“挖个窟窿”也是今年大热的趋势,想要完美hold住,装扮必须够随意!

  

  4、“彻头彻尾破”我露我个性

  适合人群:前卫潮人

  还有一种最高境界,便是放眼望去,整条裤子都是破洞,没有足够的气场,请不要轻易尝试。

  明星示范破洞牛仔裤:

  

  金-卡戴珊身穿白色西装外套搭配一条大破洞牛仔裤尽显气场。

  

  蕾哈娜(Rihanna)顶一头红卷发,破洞牛仔裤配黑bra秀腹肌。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现身街头。她配搭黑色蛤蟆镜,身穿白色T恤,下配破洞牛仔裤,脚踩绿色繁花板鞋。

  

  碧昂丝(Beyonce)佩戴Ray Ban墨镜,身穿黑色无袖字母背心,下配破洞卷腿仔裤,脚踩荧光黄环踝高跟凉鞋出街。

  更多破洞牛仔裤搭配欣赏 你Hold得住么?

  作为时尚的宠儿,破洞牛仔裤在经典牛仔上随意剪上几个缺口,看似是一条烂裤,但穿上身上可是时尚指数倍升,无论是紧身Leggings款、还是Boyfriend款,随便翻翻如今的牛仔裤品牌,卖得最好的永远是带点破洞的款式。随意的T恤或者衬衫搭配就是一身高街造型,充分展现潮人们的张扬与不羁。

  可每个人对“破洞”的接受程度也是各不相同,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那一条?哪种款式最值得投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街头潮人是如何搭配破洞牛仔裤的吧!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5/n416192214.shtml report 3022 时尚词典之---破洞牛仔裤破洞牛仔裤在中国的流行,始于20世纪90年代。割破牛仔服的风尚是由美国人发明的,最初发明破洞牛仔裤的人可不是为了炫耀时尚,而是藉此表达
最后修改于2015-07-06 10:36:4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