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灵感 | 将H&M平底鞋改造成芭蕾舞风格绑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一个处女座姑娘,凡事都力求完美,约会更是不能出一点差错。昨天在赶去约会的路上居然发现右脚的鞋子严重开胶了。本着对自己和我家哈尼负责的态度,我冲进了旁边mall里的H&M,抄起了RMB 99的黑色平底鞋冲向款台。

  总算是没有让鞋子影响到心情。可是,回家对着这双新鞋却犯起了愁。对于这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扔了矫情、不扔憋屈的“鸡肋鞋”应该如何处理呢?没错,就是用双手去改造它。

  

  准备材料:

  - 平底鞋一双(PU的或者皮的都可以)

  - 打孔器一个

  - 长皮绳两条

  - 粉笔或者记号笔

  

  具体步骤:

  1.首先,在鞋子上标注出需要打孔的位置。鞋头的正中间一个,两侧各两个。每只鞋一共要标注出五个孔。

  

  2.用打孔器给每个标记的位置打上孔。

  

  

  3.将皮绳对折,穿过鞋头中间的孔,然后把剩下的部分穿过圆圈,拉直。就是打个结。

  

  

  4.然后把皮绳像系鞋带一样,一次穿过各个孔。

  

  穿的时候把剩下的皮绳缠在脚腕上

  

  

  

  

  文/莎莎莫,转载请先获得授权,并标明出处 FUNJUST.com. 谢谢!

  点击www.funjust.com,去中国最美的生活灵感社区中探索。

  

fashion.sohu.com true FUNJUST生活美学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5/n416193157.shtml report 2259 作为一个处女座姑娘,凡事都力求完美,约会更是不能出一点差错。昨天在赶去约会的路上居然发现右脚的鞋子严重开胶了。本着对自己和我家哈尼负责的态度,我冲进了旁边mal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