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动力储备腕表陪你徒步穿越旅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徒步穿越,因其富于求知性、探索性、不可预见性等特点,越来越深受水泥钢筋森林里的人们所喜爱。 徒步穿越作为具有一定危险性的运动,其所需的装备需求也比普通旅行更为高要求。如果你在悠悠假期期待一段徒步穿越,动力储备显示的腕表,则是你旅程中的动 力来源。徒步穿越因富于求知性、探索性、不可预见性等特点,穿越者必须掌握相关野外生存知识与技能,去应对千变万化的野外情况。

  

  一次徒步穿越至少要花费十来天,沿途好能耗的运动量或者自然环境的困扰,为你的穿越旅程带来不少高难度的挑战,高性能徒步用品能为你的路程带来不少便利。而一款动力储备显示腕表,则能提醒你在穿越中不时为自己增补能量时,也该为你的腕表增加能量储备喇。

  动力储存显示

  也 叫能量显示,直观地来看,就是在表盘上通常会有一个表示动力储存的显示窗,也叫能量显示窗口,对于机械表,显示需要上弦前还能运行多长时间,对于石英表, 则显示电池电量高低。以机械装置提供动力的钟表,如果不及时上发条,就有可能走得不准,甚至停下来。最早的动力储存出现在几个世纪前的航海钟上,当时在海 上航行的船只,要依赖走时精准的航海钟来测算经度和确保航行安全。

  江诗丹顿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腕表搭 载2260型号机芯。这是一款手动上链的陀飞轮机芯,提供长达14天的动力储存。除了6点位置的陀飞轮和小秒针以及略微偏心的时针和分针之外,这款腕表还 配备了动力储存显示功能。一根拖拽式指针显示剩余能量,旋转幅度达280度。该区域大于传统腕表的动力储存显示区,因而指针的摆动范围可精准地分割成14 天,而每一天又分成两个小格,每一小格表示12小时,因此非常容易读取储存的动力。

  朗格Cabaret陀飞轮

  

  朗 格全新研发的L042.1机芯,配备双发条盒,上足链可提供5天或120小时的动力储存。设于4点钟位置的动力储存指示,是一个可靠的指针,提醒表主何时 该为这枚杰出腕表重新上链。12点钟下方设有举世驰名的朗格大日期显示,在表盘上刚好与陀飞轮窗口形成和谐均衡的视觉效果。以未经处理德国银制的3/4夹 板,雕刻美仑美奂,并以六个螺丝固定的黄金套筒点缀。另外还有三个套筒分别装嵌在手工雕花的过轮、陀飞轮夹板及精美抛光的陀飞轮桥板面。摆轮旋轴的轴心点 悬挂在两枚钻石端石间。

  万国表全新柏涛菲诺手动上链八日动力腕表

  

  腕表配备了多项专门的设计元素,当中包括强韧的主发条。这款全新机芯虽配备无微调计的Glucydur?*铍合金平衡摆轮, 但其精确度仍可透过摆轮边缘上的四颗配重螺丝作调节。而此摆轮振频是现代腕表机芯标准的4赫兹,亦即振频每小时为28,800次。透过表盘上的动力储备显 示器,配戴者可预估需要为机芯上链的时间。不过,若配戴者选择每周为他的柏涛菲诺手动上链八日动力腕表上链一次,比如每逢星期天的早餐时间,那么腕表势必 会有足够的动能持续运作。

  积家超薄动力储存大师系列腕表

  

  简 洁的线条、完美平衡的表盘、机械腕表标志性复杂功能,令此款腕表绽放无穷魅力。两项经典复杂功能——动力储存和指针式日期显示,优雅地结合在一起。透过蓝 宝石水晶底盖,积家938型自动上链机芯的运行一目了然。一个复杂的差动齿轮系统驱动动力储存显示功能,它将Jaeger-LeCoultre积家938 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所积累的能量转化为时间单位并显示出来。

  -------------------------------

  微信号:zhuangnanrenba(长按可复制)

  -------------------------------

  有任何关于手表的问题,可以微信关注“装男人”公众号。与小编一起讨论哟~~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5/n416196984.shtml report 2600 徒步穿越,因其富于求知性、探索性、不可预见性等特点,越来越深受水泥钢筋森林里的人们所喜爱。徒步穿越作为具有一定危险性的运动,其所需的装备需求也比普通旅行更为高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