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可可兰6月护肤空瓶

可可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6月又要出去玩啦~

  先把空瓶记写一下,其实每次这样写写不光是可以分享给大家经验做参考,也是可以让自己能够反过来思考,哪些适合自己,哪些不适合,多总结,找到适合自己的,不要到商场,脑子一热就开始买一大堆不适合自己皮肤的~

  

  以上,就是这次空瓶的全部成员。

  感觉夏天来了,太热太闷,还整天想睡觉~不再喜欢每天涂太多,感觉很不清爽~

  卸妆类:花王旗下的碧柔卸妆乳

  

  不知道这次今天的第二,还是第三个空瓶了~

  真的不要太好用~

  以前年轻不懂事的时候,买过屈臣氏的卸妆油,用一次长一次的痘痘,那个时候并不知道是卸妆油的原因~

  因为我本身是干性肌肤,真的很不爱长痘,所以长痘一会也就消掉了,也没有太注意,知道后来才知道罪魁祸首是不付胃口的卸妆油惹的祸~

  不过那个时候用者感觉不好用,后来就丢掉了~

  再后来也买过卸妆水,因为听说卸妆水相比卸妆油而言,致痘频率会少一些~

  然后就每次都用卸妆水浸卸妆棉后来擦脸,日复一日的摩擦,摩擦,在光滑的脸上摩擦~终于后来才发现对于我等干性皮薄的敏感肌来说,皮肤真的吃不消,而且红血丝越来越严重~

  对于那些皮脂健康的皮不薄的妹子来说,卸妆油确实比较方便一些~

  中间也兜兜转转遇见一些好的坏的卸妆产品后,直到遇见了它,才知道那是我的爱:

  

  白色乳液壮的质地,干手干脸的时候就直接在脸上按摩溶解彩妆,然后所有的彩妆都会被它溶解掉,清洁力非常好~

  最重要的是,用清水冲洗干净后,脸上干净但是不紧绷,不干。

  “不紧绷,不干”对于干性肌肤的美眉来说真的是太稀罕,像干性皮肤都知道洗完脸不干净涂东西,脸上就会紧绷绷的,但是这个洗完脸你可以先去看一集跑男都不会觉得紧绷绷。

  而且不需要再用洗面奶再洗一遍,真的不需要~

  特别是敏感肌,免去了又一次的摩擦伤害~

  

  本来是献给第一次使用卸妆产品的你,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都是兜兜转转后才找到了它。

  感觉就像不断盲目的追求寻找另一半一样,不见得高富帅是适合自己的,也许回过头来眼前的那一位就会让你觉得幸福,就像碧柔卸妆乳一样,虽然几十元的价格,但使用感却远超有的大牌~

  

  使用方法大家可以看看上图

  另外,这个卸妆乳是弱酸性的,有的同学可能对这个酸碱的概念不明白是神马意思,既然说到这里了那就来点理论性的东西:

  健康的东方人皮肤的pH值应该在4.5至6.5之间,皮肤只有在正常的pH值范围内,也就是处于弱酸性,才能使皮肤处于吸收营养的最佳状态,此时皮肤抵御外界侵蚀的能力以及弹性、光泽、水份等等,都为最佳状态。

  所以, 选择弱酸性的护肤品,使皮肤pH值保持在pH5.0-5.6之间,皮肤才会呈现最佳状态,真正达到更美、更健康的效果。并且,皮肤表面的弱酸环境还能够抑制某些致病微生物的生长,从而也会减少痘痘的生长。

  长期用碱性值的护肤品,会刺激皮肤而容易过敏,同时也就容易受外界化学刺激的伤害而出现相应的皮肤损害,如潮红、炎症及各种皮疹现象。

  好啦~ 总结就是:这是一款信价比极高的,而且使用感非常好,不刺激不伤肤的卸妆乳。我想我会一直回购的。

  可可兰小卖部后面可能会上台湾版本的碧柔卸妆乳,其实是一样的,只是叫法不一样而已~

  哦,还有含量不一样,大陆版的是150ml ,台湾版的是180ml。感觉台湾版还是挺划算的~

  然后呢,就是两个防晒:安热沙金瓶防嗮和美加柔白防晒

  

  感觉夏天防晒就是消耗的多

  安热沙防晒是前面出去玩的时候半个月时间就用完了。

  

  前面刚刚才写过一篇关于这个防晒的文章:“最牛x的防晒霜”,大家点击在文章末尾的阅读原文查看。

  所以这里就不多些了,

  总之:如果你要出门暴晒,或者出门旅游不想晒黑,就选它吧。防晒黑能力超强,但前提是要用足够的量~(一张脸,两个硬币大小的量)。

  防晒中的经典。

  真的一滴都滴不出来了,只能听到一颗钢珠在里面蹦达~

  美加净的细嫩柔白防晒乳

  

  防晒值:spf30 pa+++,一般的办公室防晒还是可以的,防晒力度还是不错。

  然后这个质地比较稀,我觉得油性肌肤应该会喜欢,哦,不,只要不是很干很干的沙漠大干皮在夏天这个闷热的季节我想都会喜欢的。因为真的很清爽 ,一点都不闷,后面搭配也不容易搓泥。

  

  没有润色作用,不会泛白,但是稍稍有点提亮皮肤的效果。

  

  前面都是使用质感上的优点,但是它也有缺点:香味太重,感觉香料添加太多了

  

  我这个是柠檬,木瓜的,感觉稍微有点刺激。

  敏感肌肤,或者正在敏感期的皮肤就不要用了。

  总结:质地清爽让人很喜欢,不泛白不闷,也不会让皮肤拔干。但香味较重,稍微刺激,敏感肌肤以及皮肤正在敏感期间都不建议使用了。

  它确实不是一款养肤型的防嗮。

  不过价格挺便宜的,拿来做身体防晒不错,只是30ml的量一会儿就用完了~

  然后就是:无印良品高保湿化妆水

  

  其实真面目是这一瓶:

  

  只是这瓶子太大,后面还剩一点点的时候把它倒在上面无印良品的分妆品里的而已。

  其实这个水还是去年冬天那会儿买的,冬天买的嘛,所以当然看中保湿了,确实这瓶水也还挺保湿的,而且是专门针对敏感肌的,成分很温和,用起来皮肤没负担,比较安心。

  只是夏天来了,天天都是用雅漾喷雾,都没有想起还有点无印良品的化妆水没用,所以一直到最近,才下决定把它用光,所以,终于用光了。

  总结:非常保湿,成分也安心,很适合干性敏感肌,不过夏天用本人感觉有点点黏,我喜欢冬天用,如果不在乎这个点点黏的感觉的同学可以试试看。

  我前面在文章:“2014年化妆水总结篇”有系统详细的写过,可以回复数字117查看。

  哦,对了这个无印良品的分装瓶个人觉得旅游的时候,分一小瓶化妆水出来真的挺方便的:

  

  出口处很小,很严实,不会漏出来~

  然后就是:娇韵诗的赋活晚霜

  

  是买它们家的黄金双萃精华的时候送的,送了好多小样~

  

  我准备挤点出来让大家看看,但是确实被我用得太干净了,费了我半天劲一滴都没有挤出来。

  主要是瓶子小,就更难挤了。

  简单描述一下吧:还挺滋润,挺保湿的,含有抗老成分,比较适合熟龄干性肌用~使用感不错,滋润但是不油亮,是亚光的。

  建议冬天的时候买来试试。

  其实我这个是前段时间haba的sq用完了,拿来保湿用的。

  我现在这个季节也没有用早晚霜了,晚上我就是边泡脚边敷一片面膜,然后15分钟作用后揭开面膜,喷点雅漾喷雾拍拍,吸收后,然后用haba的sq油稍微按摩一下脸,就ok了。

  简单,纯粹,安心。

  而且像这种大热天后面涂一个haba的sq油就够了,根本就不会觉得干。

  但是像冬天比较干我就会在haba的sq油再加一个晚霜。

  然后就是白天的打底乳液:玉兰油头红嫩白乳液。

  

  我现在发现这个好像只能再白天用也(以前有段时间我晚上也在用),因为它里面好像含有少量粉底的感觉:

  

  白色部分不是像我们平时用的乳液的那种乳化剂哟,而是感觉像稀释的粉底感觉~

  稍微涂开后:呈透明壮,比较有光泽。

  

  完全涂开后:清爽,干净。

  

  还蛮保湿的~

  个人觉得这个比较适合油性肌肤,混合型肌肤,或者干性肌肤夏季的时候,用在防晒霜的前面作为打底乳液:有一定的保湿效果,但是一点都不油,也 不闷。

  味道还蛮香的,不过有的人可能不喜欢这个香味:

  价格也不贵,比较适合学生党~

  好啦~

  这次的六月空瓶就是这样啦~

  写得比较急,因为我饿,我要吃饭~

  88~

  留言问题:

  #可儿,我明天面试,一整天都得在外面晒着,想问一下防晒霜平均几小时就得涂一次,重庆的太阳#

  一般是3个小时左右,建议你量要涂足够,伞呀,帽子,什么的武装好撒加油哟祝你面试成功

  #可可兰,推荐几款温和去黑头的产品吧,我试过很多导出液,撕拉式的鼻贴不敢用怕毛孔会大。#

  信美肌的黑头导出液试过吗?还不错呀撕拉式的鼻贴太暴力了,拉扯太多会伤到皮肤,其实黑头这东西就是离离原上草,消掉又会有的,所以平时清洁或者按摩的时候多在黑头处揉一下,也会有减少黑头的作用

  #你好,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防晒霜的缘故还是卸妆水的缘故,痘痘爆发的特厉害,然后就停用了防晒和卸妆水就没什么痘冒出来了,剩下一堆痘印,想问一下物理防晒的防晒霜是不是比较不会闷痘?(去屈臣氏时候买东西的人说的)有什么牌子的是物理防晒呢?另外有什么比较温和的卸妆水吗?现在用的是曼丹那个(好像写得有点啰嗦了)#

  现在还不能确定是防晒霜的原因还是卸妆水的原因,只有分开实验后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物理防晒霜对皮肤的刺激和负担是比较小,但是有的人会因为物理防晒霜太闷而长痘你可以试试,因人而异;物理防晒有雅漾的,然后珂润也有物理防晒卸妆水你可以看看贝德码的粉水,很温和。其实我觉得花王的卸妆乳也不错

  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护肤品使用后的真实感受,以及一些化妆方面的技巧, 如果感兴趣可以加我(可可兰)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我平时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会分享一些好用得品牌产品和产品使用心得,以及化妆的教程,一方面给大家提供产品的使用感和效果,可以给大家筛选什么可以花钱,什么不适合自己则不必花钱。另一方面也可以一起交流。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fashion.sohu.com true 可可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5/n416201136.shtml report 6985 6月又要出去玩啦~先把空瓶记写一下,其实每次这样写写不光是可以分享给大家经验做参考,也是可以让自己能够反过来思考,哪些适合自己,哪些不适合,多总结,找到适合自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