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va走走停停】慢游马尔代夫

AvaFo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和凸燃小伙伴们去马尔代夫大概能登上我年度最任性旅行单。

  去前的一周就已经无心工作了,心已飞~

  到达后看到此情此景觉得飞十几小时也是值得了。

  

  

  

  

  

  

  

  一早就绕着coco bodu hithi酒店逛了一圈,一岛一酒店太惬意!度假最快乐的就是和最好的朋友去最美的地方,做最high的事!包括变身比基尼封面女郎,和被海风吹成无脸女鬼→_

  

  

  

  

  

  

  

  在酒店的第二天,虽然早上下雨取消了浮潜行程,但游好泳去做个spa也是相当舒心!我的按摩师Tini按得超舒服!第一次做spa全程熟睡!晚餐吃日料,吃完再继续游泳哈哈

  

  

  

  

  

  

  

  最快乐的事就是和你们在一起,放肆笑,放肆闹,放肆拍照~

  

  

  

  

  

  

  4天早上5:30起床转战coco palm dhuni kolhu酒店!酒店的seaplane直接接我们过去,一架飞机可以坐十几个人,机长是赤脚开飞机的。cool

  

  

  

  

  

  

  

  

  

  又和妮儿一间房,能不能换个人?!不过看在coco palm dhuni kolhu酒店那么仙的份上就算了→_→服务员超热情地为我们介绍房间每一个细节!真的是每一个!超爱这种家一样的温馨感觉!

  

  

  

  

  

  

  

  

  

  晚上和凸燃的小伙伴们一起在coco palm dhuni kolhu的沙滩吹着海风,吃着BBQ烛光晚餐。

  开一瓶香槟一起为我们的友谊举杯。

  

  

  

  

  

  

  一早乘风破浪出海,这些都没有和老公一起做过,和你们在一起才是真的浪漫!

  

  

  

  

  

  

  

  太迷恋星空,于是顶着海风...睡了。

  话说马尔代夫流星好多,第一次看,看到两颗,许了两次一样的愿望。

  把沙发拼起来变成床,把沙发垫盖身上当被子,看星星看到打呼睡着,太浪漫!

  

  这个小岛的天空太蓝,空气太透,原片就已无比美丽!阳光、沙滩,足矣!

  

  此行一共7天,coco bodu hithi酒店4天,coco palm dhuni kolhu酒店3天。

  体验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度假感觉。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临走前不忘去马累集市逛一圈,最后领略下马尔代夫别样的风光。

  

  

  

  

  愿这个美丽的地方永远只如初见,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

  只觉得马尔代夫的旅行像梦一样美,而生活也可爱得无与伦比。我爱你们~

  之后会专门写一篇关于马代穿搭的博客,记得来看哦!

  Ava的时尚来信

  公众微信号:ava77777777

  私人微信号:avafoo02

  Ava微博】@AvaFoo weibo.com/avaivy

fashion.sohu.com true AvaFo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5/n416203952.shtml report 11002 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凸燃小伙伴们去马尔代夫大概能登上我年度最任性旅行单。去前的一周就已经无心工作了,心已飞~到达后看到此情此景觉得飞十几小时也是值得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