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超模》第7期 障碍T台秀 学员挑战全裸出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期《中国超模》已经进入了如火如荼的阶段,每位学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想要在比赛中得到好成绩。

  挑战赛

  本次的挑战赛是一次对各位学员的平衡力,应变能力的检视。学员们必须在设计好的T台上跨过各种障碍,(包括斜坡,旋转的舞台,钟摆等)从容淡定,优雅的完成一场时装秀。而这些障碍对于穿着高跟鞋的女学员们来讲更加困难。就连发挥一向不俗的明星学员李雪也好几次摔倒。

  

  

  

  

  

  

  

  

  大片拍摄

  这次的拍摄为了突出人体之美,学员们以几乎全裸的姿态出镜,通身涂满银色闪粉,塑造一种雕塑质感。对于从没有这类经验的学员,如李斯佳,黄思琪等学员纷纷表示’太尴尬了!’不仅如此,拍摄时他们还必须站在悬空的几何装置里,摆出最能够体现人体线条的姿势来完成这组大片。裸露的尴尬,对于悬空的恐惧,以及难以找到平衡支撑点的钢铁装置,都为本次的拍摄带来超高的难度。

  

  

  

  

  

  精彩大片:

  8强学员首次拍摄大尺度时尚大片,在此次硬照拍摄环节中,学员们要全身彩绘出镜,站在悬于半空的几何形框架中摆出各种造型。在极大程度上考验学员们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少学员觉得拍摄尺度过大,因此在拍摄现场显得很放不开。“肌肉男”伊程全程害羞,“我大学里学的是播音主持,所以当知道要拍大面积裸露照片的时候,非常害羞。”从来都没怕过什么的赵卓能更是崩溃了,“我整个人都石化了,我不知道怎么拍,差一点都想退赛了!”此情此景,导师熊黛林忍不住现场教育学员,“作为模特,尤其是男模,拍摄裸露硬照是不可避免的。”还分享起与自己拍摄大尺度硬照的经验来。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学员伊程由于挑战赛和大片拍摄的成绩落后,遗憾离开。

  服装提供:

  男装:SEAN SUEN

  女装:HUAJIASTUDIO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5/n416206721.shtml report 2886 本期《中国超模》已经进入了如火如荼的阶段,每位学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想要在比赛中得到好成绩。挑战赛本次的挑战赛是一次对各位学员的平衡力,应变能力的检视。学员们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