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各种腿型如何瘦腿总攻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铅笔裤、打底裤是年轻姑娘们的挚爱,有些MM因为腿型较粗或者不够直,就很少穿修身裤上街,这对于爱美的姑娘们来说简直是受罪,在这里就给大家普及下怎样通过后天的努力有个完美的腿型。

  造成不良腿型的一些原因:

  1、先天性的症状,加上维生素D和钙的吸收不足,会导致骨骼生长不健全

  2、在生长发育阶段,不良生活习惯养成的,比如说长时间保持不合理的走路姿势(没有家长监督),鞋子的不合脚都可能导致腿型的不健全发展

  3、成年后因为爱美长期穿5cm以上高跟鞋,这样对腿脚的危害也很大;

  4、不正确的运动方式,或者在跑步等激烈运动后,没有对腿部有及时的护养。

  然后在上述几种因素下,可能会导致四种不良腿型的诞生,下面也一一阐述,并给出改善建议措施。

  1、大象腿。

  因为女性的生理特殊,所以往往在腿部、腹部以及腰部攒积大量的脂肪,这也是人体自然的为生育下一代储积营养,然后再加上饮食不当,很容易导致腿部变粗,成为大象腿。

  

  解决策略:

  控制饮食和加强腿部按摩和指向运动。一般来说比较快的捷径是抽脂,不过在这儿不提倡,靠外力永远比不及靠自身,在这里也是奉劝大家,很多时候无论是减肥还是生活其他的事情,都得首先依赖自己。控制饮食可以规免腿部进一步发胖,而多做腿部按摩和指向运动则会帮助腿部脂肪消除,这对圆滑曲线也有很大的帮助。

  2、萝卜腿。

  萝卜腿的形成一般都是因为小腿肌肉较多和腿部的轻度不正,这也是和亚洲女性的生理习惯有关,所以萝卜腿在人群中的比例还是很高。

  

  解决策略:

  因为萝卜腿的形成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肌肉而非脂肪,所以想消除萝卜腿,重点就落在走路姿势和日常运动上面,另外也要注意平常的穿的裤子要多以弹性为主,这样在行走中也有利腿部肌肉的圆润。下面也推荐一种护养方式:

  步骤一:脚部伸直,坐在床上

  步骤二:将一腿抬起,保持膝盖不能弯曲

  步骤三:到了极限后放下

  步骤四:换另外一只脚,每天陆续做半小时左右

  3、O型腿。

  O型腿也称罗圈腿,意思无论怎么努力,两条腿都不能站到一条直线上,这多为骨骼原因。

  

  解决策略:

  将带有弹性的绳子圈在往外扩的腿部外面,身子往下蹲,等大小腿达到45度左右的时候还原,这种锻炼方式效果也要看不同对象,但是坚持一段时间后,外扩的腿也会明显紧缩。

  4、八字腿。

  一看名字就知道,意思就是腿部呈八字展开,分为外八和内八,这也是和小时候的走路生活习惯,或者先天上的骨骼有关。

  

  解决策略:

  养成良好的走路习惯,走路的时候,时刻注意或者提醒身边的人监督,保持腿脚在一条直线上,这个其实就是走路姿势的注意,如果说八的太严重的话也可以选择去做骨骼矫正手术。

  最后再介绍下腿部瘦身的一些小秘诀,一是软化脂肪:保持一腿屈膝靠胸前,另一腿盘坐的坐姿。身体放松,从脚踝往膝盖方向揉压按摩;二是消除肌肉:两手同时揉捏小腿肚,方向从下往上;三是增加弹性:用手掌拍打腿部,保持张力和弹性。

  【曾经闺蜜胖妹子一枚,是在瘦身顾问老师的帮助下已成功瘦下来了,老师微信号 ahk965 特此推荐,瘦身老师 每天免费更新很多你在减肥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难题,同时还会亲自一对一的教你减肥,教你瘦大腿、瘦小腿、瘦腰、瘦肚子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小蜜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5/n416207143.shtml report 2483 铅笔裤、打底裤是年轻姑娘们的挚爱,有些MM因为腿型较粗或者不够直,就很少穿修身裤上街,这对于爱美的姑娘们来说简直是受罪,在这里就给大家普及下怎样通过后天的努力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