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莉丝的绝美造型,你想试试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网上追剧《权利的游戏》都追疯了,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女主就是卡莉丝。我为什么喜欢卡莉丝?因为颜值高啊,头发美啊,有女王气场啊,至于演技什么的我不care啊!不过光看她的头发造型,真把人美艳到了,也想动手试一试!自己动手也能做出的明星造型,适合夏季的凉爽侧编发,最重要的是现在很火啊,我会告诉你只需要简单四步就能学会吗?

  

  工具:

  -  梳子、发卡

  -  自然干燥洗发乳

  -  定型喷雾

  具体步骤:

  1.只要你是中等长度的头发,不需要卡莉丝那么长的头发,也可以做出。首先你应该把头发洗净,吹蓬,用梳子全部梳到一边。

  

  2. 把头发归到一边后,在发根喷上干发香波,借此打造出头发的造型感和厚实感。开始编发,在头发一侧分三股开始编传统的麻花辫,注意麻花不要编得太紧,要有蓬松浪漫的感觉,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人叫它做法国编发的原因。还有不要从头顶编起,要从高于眉毛的水平位置的头发开始编,这样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有3D效果。

  

  3.编到耳朵时,记得把耳朵前方的头发也加进来,继续编发,直到把你所有的头发都编进来为止,编到发尾时,用透明皮圈系牢。现在好玩的才刚开始,两只手用力从两边拉已经编号的麻花辫,制造出不同寻常的饱满蓬松的效果,只是不要用力过猛,把辫子拉散了。

  

  4. 最后制造出的是蓬松的、大股的编发,用发卡固定碎发。注意发卡要固定在头顶中间偏低不明显处。

  

  编发完成,过程不难吧?剩下的就是顶着你的新发型,在办公室美美地转一圈,接收各位女同事投来羡慕的目光,安心收下吧,这就是今年夏天最新款发型的魅力!学会了,约会、结婚都能用的着的气质发型,让你越来越有女王范!

  

  

  

  

  文/  Breanna,转载请先获得授权,并标明出处  FUNJUST.com. 谢谢!

  点击www.funjust.com,去中国最美的生活灵感社区中探索。

  

fashion.sohu.com true FUNJUST生活美学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5/n416225542.shtml report 2365 最近网上追剧《权利的游戏》都追疯了,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女主就是卡莉丝。我为什么喜欢卡莉丝?因为颜值高啊,头发美啊,有女王气场啊,至于演技什么的我不care啊!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