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人出轨女人不能做这五件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在谈到出轨问题好像已经成为平常事了,但是我们大多是谈论别人,你有没有想过如果真的发生在你的身上你该怎么办呢?毕竟社会上诱惑太多,许多男人有没有那么强大的自制能力,所以其实出轨的事儿离我们所有人都很近。但话又说回来了,很多出轨实际上没有那么不可原谅,如果处理得当了,婚姻和爱情都是可以挽回的,但是有些处理方式是绝对不可取的。

  1、欺骗自己

  很多女人发现另一半出轨以后,都会有一种错误的想法,那就是觉得一定是外边的狐狸精勾引自己的老公了,觉得他只是一时糊涂,只要过一段时间没有了新鲜感老公还是会回来的,因此这样骗自己而采取了什么都不做的处理方法,这其实是很危险的,毕竟中国不像日本,男人不会因为严苛的法律对婚姻中女人利益保护而不敢抛弃家庭,如果你放任不管,他可能以为这段婚姻真的该结束了。v

  2、为了孩子将就

  中国的女人大多数能继续忍受破裂的感情和婚姻,大多数是考虑到孩子的未来,不能说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但对于女人本身,这绝对是不明智的。一辈子很长,忍受一段已经没有爱情的婚姻其实是对自己的折磨,虽然离婚多少会对孩子的心理造成影响,但是如果你真的那么在乎孩子的话,我想即使离婚你也有办法给孩子足够多的爱让她健康成长,谁都有追求的幸福的权利,孩子并不是你们婚姻的砝码。

  3、搞外遇报复丈夫

  你出轨我也出轨,这绝对是让爱情和婚姻走向尽头的捷径。如果你应经不在乎这段婚姻了,那也没什么而说的。但如果你是抱着以相同的方式报复来达到让丈夫回心转意的心态,那就太极端了。不但挽回不了,还落了一个不好的名声。

  4、找小三大闹

  觉得自己是原配,气不过,去找小三的麻烦让她知难而退?绝对不可取。男人对待女人都会同情弱者,如果你主动去欺负小三,反而是在丈夫把自己和小三做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在他的眼里,你就是一个泼妇,小三就是一个弱女子,结果显而易见。

  5、假装和谐

  当你发现出轨的问题确实存在,却想要故意应在一种和丈夫和谐恩爱的家乡,这也是不明智的。在你看来这可能是你在向丈夫示好,给他一根温暖的怀抱呼唤他回来,但是在在他看来以为你是接受了,出轨还可以换来老婆的好,何乐而不为呢,正确的做法是你应该先表明你知道这件事的态度,交流以后像平常一样就好,让他知道你只是原谅他,这样他才能真正该收到你的怀抱是温暖的,千万不要反常的表现恩爱。

  资深情感咨询师,专栏作家,情感达人,犀利剖析你的情感困惑,帮助千万网友走出感情阴霾,用敏锐理性 的态度解答众多网友情感咨询。

  情感求助私人微信:sopor123

  微信公众平台:jinjizheshuo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鱼Q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6/n416224769.shtml report 1538 现在谈到出轨问题好像已经成为平常事了,但是我们大多是谈论别人,你有没有想过如果真的发生在你的身上你该怎么办呢?毕竟社会上诱惑太多,许多男人有没有那么强大的自制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