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约10层楼高的泳池 简直就是潜水池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位于比利时的全世界最深的泳池,足足10层楼那么深,你敢挑战吗?

  据报道,比利时有一个世界上最深的泳池Nemo33,深达34.5米,约10层楼高,跳下去宛如进到深不见底的海地洞穴。

  

  这个全球最深的泳池,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有比利时一个潜水专家,耗时七年,斥巨资4000万元建造的一个多功能潜水娱乐设施。这是它的剖面图:

  

  外观虽然看上去平淡无奇,但是!

  

  

  

  

  这已经不是游泳池了,简直是水下探险乐园。

  

  

  250万吨水维持在32-34度之间。

  

  

  一层层地不断往下,看起来真的是深不见底啊。

  

  

  分层设立休憩区,可以让潜水者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你一道推理题,让你的大脑活跃起来吧!

  

  想知道答案?微信关注【金融小清新】公众号jrxqx123,回复“蒲公英”二字即可查看答案。

  关注后,你还能每天阅读更多精彩原创文章:

  揭秘丨银行加班的时候都在干这些事儿

  震撼丨从银行柜员到VC女王:一个赚了22亿的女人背后的故事

  民营银行来了, 桂圆何去何从?

  趣味丨银行员工其实真的是个好职业啊……

fashion.sohu.com true 这才是互联网金融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6/n416236563.shtml report 2504 位于比利时的全世界最深的泳池,足足10层楼那么深,你敢挑战吗?据报道,比利时有一个世界上最深的泳池Nemo33,深达34.5米,约10层楼高,跳下去宛如进到深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