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纪小呱】头皮养护新选择{馥绿德雅初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馥绿德雅,最早认识的是1号精油,以及它家一系列的无硅洗发露!

  以前购买都非常不方便,但是现在在广州正佳也有它家专柜了!今天就让呱呱来探店一番!

  

  

  清一色小清新的绿色柜台,就连产品也是绿色为主,看着就知道它是以植物为主的品牌!

  

  既然要寻找适合自己的产品,那么就先要用它家的明星测试仪来了!

  这可以一个可以将头皮、头发放大200倍的神奇仪器!在它的检测下,一切头皮头发问题也变得清晰可见!!

  

  美发顾问先给呱呱测试了一下头皮情况!

  

  情况非常不容乐观呀!残留的硅油、中度发炎的头皮,和毛囊不健康等n多问题!

  虽然说,呱呱已经转用无硅的洗发水,但是硅油这东西,可是无法冲掉的!所以可以说只要有用过有硅的,那么就肯定有残留了!

  这里要说说硅油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简单来说,它就是让我们的头发变得顺滑!其实它也不是那么的吓人,只是当它残留了,就吓人了!会堵塞毛囊带来脱发、头皮敏感、脂溢性皮炎等问题!所以现在更加多的品牌开始推出无硅的产品了!

  

  正因为呱呱头皮上残留较多的硅,美发顾问赶紧给呱呱试用了明星产品1号精油!

  很多不了解的童鞋都以为1号精油就和其它护发品牌出的护发精油一样,是保护头发或者带来滋润等效果的!其实不然,1号精油的作用很简单,就是溶解残留的硅油!

  用法呱呱已经学会了,后面来给大家分享!用完之后再次测试头皮,效果真的很明显!

  在测试的过程中,呱呱就有脱发了!

  这个脱发真的困扰呱呱很久了!以前读书或者刚工作都没那么严重的,但是自从去年开始作为执业律师,并且开始独立办案之后,真的是“压力大,压力大”了!脱发也越发明显!

  但是呱呱持着自己头发多,一直没注意!直到今天在测试仪的检测下看到头发现在到底有多稀疏,多不健康,才觉得这个问题很严重!

  

  结束头皮的测试之后,接着就是发质测试!

  

  呱呱以前长发的时候可是拉直电发通通没放过,所以头发也像炸开了一样!一气之下就果断剪了!

  之后也没对它干过什么,所以发质还算健康!

  Ps.呱呱可没有挑染哟!这是自出娘胎带来的黄毛!

  

  

  综合了呱呱的头皮、发质问题,给出了问题的症状和对策!

  

  喜欢靠柜购买的一个原因就是馥绿德雅会根据你的测试结果给出对应的产品对策!而不是自己单纯的看文字后“认为”自己有这样的问题而乱买!

  

  推荐的产品,美发顾问还很贴心的给呱呱一样样使用!

  没有任何刻意销售的味道,更像是和呱呱朋友间的聊天!

  也不会一味的说你有很多很多问题,要买好多好多产品,推荐的都是适合我的!

  

  

  使用后,头发真的很柔顺,很亮!而且这种柔顺不是那种贴伏的,而且有弹性的!

  呱呱还学会了美发顾问教的一个小小的护发tips,就是用它家护发素与水混合,放在喷雾瓶中,用来当护发喷雾效果真的非常好!

  

  试用完之后,呱呱深深觉得以前那种“头发用品随便买,效果都一样”的想法被打破了,原来真的很大差别耶!

  办了会员卡,还买了明星产品1号精油和柔润平衡洗发露!

  

  回到家当天就迫不及待的试用这两款明星产品了!

  

  先是核心产品,也是明星产品的1号精油,真的用过一次就觉得要囤货的好东西!

  

  用前摇一摇,将分层的精油摇均匀~

  先在分界位置滴下1号精油,这个地方是最能露出头皮的,所以滴在这个位置是最佳的了~

  

  接着就是充分按摩头皮,伴随着浓郁的薄荷香味,很清凉呀~

  其实我们平时工作压力如此大,每天例如洗头的几分钟用来按摩一下头皮也是极好的嘛!

  按摩完之后,让1号精油在头皮上静待5分钟~

  

  接着就是呱呱最近的新宠,柔润平衡洗发露!

  无硅成分,适合任何发质使用的柔润平衡洗发露,精选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植物精油,有修护头皮、促进微循环的罗勒精油,舒缓清凉的留兰香叶精油和清洁头皮、醒脑提神的葛楼子精油,让植物的力量渗透进发丝!

  

  接着要好好推荐一下这个划算的套装~

  专柜一支是218元,现在套装是298元两支!接近五折的价格呢~

  

  浅绿色的半透明质地,流动性非常大!

  只要一个1元硬币大小就已经泡沫非常丰富了!

  

  加水揉呀揉~

  记得洗头的时候,用的是指腹按摩,而不是用指甲硬抓哟!

  洗发露的味道真心喜欢,很熟悉的味道,但是又一下子说不出来!

  

  洗完头就是洗澡时刻~~~~~

  柔润平衡洗发露和一般含硅的洗发水不同,它用完会比较涩,所以美发顾问还给呱呱推荐用它家的一款发膜,现在有点后悔没入了!下次路过专柜一定要入~

  

  使用前后,最大的区别就是头发变得柔顺了很多,而且那种头发的亮泽感真的是拍不出来,反正老公一拍的时候就说“哇,真的好大对比!好亮呀~”,所以大家要自行脑补一下那个场景了!真的拍不出来!

  

  可以看到,第二天起床拍照的时候,头发还是那么的柔顺服帖!要是换作以前,那就是刚刚上图的BEFORE的照片了!

  而且这种服帖,不是那种贴贴服服的,而是有种蓬松感,作为短发的呱呱,最希望就是这种感觉了!服帖但是不贴脸!

  这次馥绿德雅的体验真的很满意,无论是产品还是靠柜的体验,都非常适合呱呱,以后要坚定不移的支持它家啦!

fashion.sohu.com true 纪小呱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6/n416237604.shtml report 5338 对于馥绿德雅,最早认识的是1号精油,以及它家一系列的无硅洗发露!以前购买都非常不方便,但是现在在广州正佳也有它家专柜了!今天就让呱呱来探店一番!清一色小清新的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