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丝袜怎么穿不容易破?你必须懂的小常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生活中有许多小常识,这些小常识让你的生活更加事半功倍,让很多东西能够发挥出更加完美的效果!比如,丝袜怎么穿不容易破...

  

  常识一

  有没有发现穿白色鞋子是痛并快乐着的事,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把鞋子洗了,开开心心的晒,本来应该光鲜靓丽的鞋子,可还是黄了黄了。

  

  

  

  2常识二

  挂钩就好像一次性,确切地说,应该是纸糊的,承受不了重力。这已经是地N次换挂钩了

  

  

  

  3常识三

  为了不要老觉得,梨子还是别人家的甜, 所以要学会挑选。关注更多精彩护肤,美发,育儿,情感,养生健康,美食,生活实用小妙招的朋友加微信Anranmeifu

  

  

  

  4常识四

  这是因为食物本身相克,小葱是不能拌豆腐的。

  

  

  5常识五

  水果皮不只用削,还可以用剥的,别为水蜜桃表面的毛茸茸发愁。

  

  

  

  6常识六

  如何duang了一下,让白色衣服袜子还原本色。

  

  

  关注更多精彩护肤,美发,育儿,情感,养生健康,美食,生活实用小妙招的朋友加微信Anranmeifu

  

  

  7常识七

  妹子们不再因长筒丝袜收藏不好而损坏烦恼。

  

  所以,生活中的小常识往往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效果,好好记下来,哪天需要用到的。

  爱美的姐妹可以填写一张免费的肌肤测试表了解自己的肤质,填好之后系统会自动为您制定一套属于您的专属护理方案,准确率高达98%!点击进入开始测试》》》

  每天更新有关美食,养生,护肤,家用小妙招,育儿等资讯。

  若有引起您的共鸣欢迎通过账户查找添加安然老师微信号Anranmeifu关注安然最新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转发分享给你的朋友,让更多朋友看到

fashion.sohu.com true 女人智慧人生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6/n416241366.shtml report 3175 生活中有许多小常识,这些小常识让你的生活更加事半功倍,让很多东西能够发挥出更加完美的效果!比如,丝袜怎么穿不容易破...常识一有没有发现穿白色鞋子是痛并快乐着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