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书豪酷爱双时区:盘点NBA球员的戴表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NBA的休赛期来临,越来越多的顶级篮球运动员借助难得的假期,出现在了公众的视野中,无论是在各种热门度假地休假,还是参与到各种商业、公益活动中,频繁出镜的他们,也为我们展现出许多篮球明星们在球场外所不为人知的生活。

  就在上个月,如今NBA球场上最火爆的华人球星林书豪,也借休假的机会探访了中国多个内地城市,除了展示精妙的篮球技艺,林书豪也在相对宽松的氛围中,有机会向我们展现他在日常生活中的状态,众所周知,NBA的众多当家巨星都对于运动腕表情有独钟,比常人大上几号的身材,让他们可以更加轻松的驾驭那些相当有范儿的大尺寸腕表——林书豪也不例外,因此,他也兴致勃勃的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戴表经。

  对林书豪来说,本次亚洲的行程甚至比赛季中更加的繁忙艰苦,笃信基督教的他认为自己的成功最大的原因是上帝的庇佑,不过在命运的眷顾之外,“还是需要每天更努力,不能不练球”。这种自律在他的这次休假中自然也有所体现:林书豪会一直带着训练师随行,每天的用餐都很规律,训练的时间也必须定时定量。这让本就行程满档的他休闲的时间更加短暂,甚至让他不无遗憾的表示,自己都没有时间戴腕表了:“我在美国的时候,如果我没有在打比赛的时间都会佩戴腕表,但现在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活动完就有训练。”活动中不时加入的练球环节,让林书豪很少能够放心的佩戴腕表出席,但他还是会向我们分享对腕上的这款泰格豪雅竞潜系列林书豪特别版腕表的佩戴体验。

林书豪佩戴泰格豪雅竞潜系列林书豪特别版腕表

  腕表中他最青睐的特别元素在于腕表盘面9点位上的JL7个人徽记,这是林书豪英文缩写与他个人幸运数字的组合,也是他与父亲共同设计出的成果。当个人印记能够作为这款竞潜系列腕表上最有冲击力的装饰元素出现,对林书豪个人而言也是一种十分特别的鼓舞,黄色的指针、缝线也是他如今身穿的湖人队球衣的代表颜色。

  当然,对腕表知识了解颇多的林书豪也不会满足只拥有一只腕表,他自己对腕表的外观样式和功能性也都要求很高:“我自己很喜欢好看的腕表,如果这个功能不是很好,那也不够完美。”不过他需要的功能也并非是过分华丽的,十分复杂的功能,而是真的具有实际作用的。对他而言,最常用的功能当属双时区:“因为在美国经常飞来飞去,东西时区的时间并不一样,这个时候只要调节我的腕表,我就知道这个地方是什么时间。大部分时候我并不会对复杂的功能太过要求。”

  值得选择:泰格豪雅卡莱拉Calibre 8大日历-两地时瑞士天文台认证自动腕表

  延伸阅读——NBA球星都爱什么表

  马刺大脑托尼·帕克: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腕表

  作为马刺队的核心,宝刀未老的托尼·帕克最近的心情一定非常好,不仅因为球队刚刚为下赛季冲击总冠军招揽到了最重要的一名棋子——阿尔德里奇,也在于他刚刚在中国过了相当开心的一段时光。看舞狮,学制表,帕克可以说玩的不亦乐乎,而他手上佩戴的腾智系列太阳能限量版腕表,对他而言也是颇有纪念意义,与林书豪的豪雅腕表一样,腕表在表盘的关键位置加入了帕克的个人元素:以托尼·帕克(Tony Parker)最具标志性的9号球衣号码播撒出的光芒,辐射了整个表盘,腕表背面也镌刻有帕克的签名。

  湖人符号科比·布莱恩特:宇舶Big Bang系列篮球专用机械计时腕表

  虽然近两年湖人队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但是凭借过去十年里的辉煌成就,科比在整个篮球界依然拥有足够恐怖的影响力。出色的成绩和影响力自然需要有一款足够出色的表款与之搭配,这也是为何宇舶会为他选择这样一枚前无古人的篮球专用计时表的原因,毕竟这款Big Bang系列腕表,即便是陶瓷款式也拥有近百万的恐怖身价。

  说实话,酒红色的艳丽表盘表带可以说是将明骚进行到底,但在如今色彩元素大行其道的钟表舞台也不失为揽人气的卓越方法——更何况酒红色一直都是科比战靴的标志性色彩呢!腕表中心的开窗设计中也同样融入了篮球图案,表背亦有小飞侠签名。腕表两枚中央逆跳指针分别用来计时分、秒,我们能很清楚的看出,金色指针用以记录的时间,恰好是一场篮球比赛的时长——48分钟加上两个5分钟的加时时间。

  骑士王牌勒布朗·詹姆斯: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腕表

  作为如今篮球界的天王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为我们展现出了太多强大的个人能力,虽然在今年的总决赛上未能以一己之力掀翻勇士,但依然无碍他成为如今赛场上最能呼风唤雨的王者球员。而在场下,詹姆斯在选择腕表的时候也显得是霸气十足,恐怕只有像爱彼这样的运动表中的顶尖角色,才能与之相搭配吧。

场上场下,勒布朗·詹姆斯佩戴爱彼表的身影似乎随处可见

  虽然如今詹姆斯是爱彼表的品牌大使,但大家都清楚,以自己个人影响力获得众多品牌垂青的小皇帝,并不太看重与爱彼合作所能获得的经济利益。之所以愿意为爱彼代言,实打实是出于他对爱彼表款的情有独钟——“我从小就对手表情有独钟,但第一次知道爱彼是透过我的一位朋友与导师。手表制作的工艺技术总是让我痴迷……”能够代言自己热爱的东西,并从中获得幸福感,无论对于詹姆斯亦或是爱彼而言,这样的合作都可以被看作是天作之合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6/n416258945.shtml report 4176 随着NBA的休赛期来临,越来越多的顶级篮球运动员借助难得的假期,出现在了公众的视野中,无论是在各种热门度假地休假,还是参与到各种商业、公益活动中,频繁出镜的他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