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领略人间乐园之美 直击Dior 2015秋冬高订大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7月5日20点30分,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高级订制大秀在罗丹美术馆盛大举行。Raf Simons本季从佛兰德斯画派中或许灵感,大秀发布结束便得到了一致的赞美。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场时尚盛事吧!

  

  中国女星倪妮受邀出席了本季大秀,身穿一袭红色连身裙亮相,整体造型光彩照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倪妮表示“这件红裙子代表了巴黎的浪漫与激情”。

  

  这是倪妮第四次受Dior邀请前往巴黎看秀,在这次看秀之前,倪妮还受邀前往格兰维尔探访了Dior先生童年故居,而倪妮也是中国首位受邀参观Dior先生故居博物馆的明星。

  

  此外包括中国名媛设计师万宝宝,名媛Lu Lu,好莱坞女星Emily Blunt和Lupita Nyong'o,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Natalia Vodianova,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日本女星苍井优等均盛装亮相。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Raf Simons为我们带来的这场美轮美奂的精彩大秀!

  

  

  “人间乐园”,是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高级订制大秀最直观的表达,古老的佛兰德斯画派为其提供灵感,用以高超的手工技艺诚心呈现,天真与娴熟、极简与奢华、美丽与颓废…Raf Simons将一切对立融于其中,艺术与技术糅合得恰如其分。

  

  

  Raf Simons被禁果的故事所吸引,纯洁无暇与奢华颓靡,都诞生在迪奥的秘密花园当中。从飘逸的白色到繁花似锦,再到飘逸的V领长裙,Dior的女郎们变得越发的性感迷人。

  

  

  

  从哥特晚期到文艺复兴,从巴洛克到19世纪晚期直至20世纪初的美好时代,通通化作本系列的灵感,你可以看到佛兰德斯画派、印象派、点彩派为系列带来更多层叠繁复的细节;也可以看到中世纪的羊角袖,还有垂坠、褶皱、编织等复杂的工艺;轻盈的羽毛材质和充满质感的项链编织马甲相互呼应,层出不穷。

  

  

  美奂奢华的斗篷大衣或奢华皮草搭配摇曳动人的塔夫绸长裙,让Dior的经典廓形增添了简约而现代的迷人效果,也让艺术与时尚也得以尽情融合。值得一提的是,Raf Simons在Jil Sander的最后一季2012秋冬系列也运用了相同的设计,完全摈弃纽扣这一细节,让衣服线条更加明显,完全呈现出设计师本人的美学定义。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7/n416274851.shtml report 2275 北京时间7月5日20点30分,ChristianDior2015秋冬高级订制大秀在罗丹美术馆盛大举行。RafSimons本季从佛兰德斯画派中或许灵感,大秀发布结
最后修改于2015-07-07 14:00: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