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FINE蔬菜全面解析痘痘问题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空气中的微尘、每天不可少的妆容、常常食用的快速食品就是引发痘痘的主要原因。妆后,我们的肌肤更容易吸附微尘、皮脂分泌更加旺盛,加大出现痘痘的几率。

  无意间出现的痘痘会破坏一整天的妆容,影响一整天的心情。一些痘痘还可能引起整片肌肤问题,我们如何才能阻挡“痘痘入侵”呢?下面就为你介绍干净排除肌肤污垢废物,打造洁净肌肤的有效方法。

  适当的运动

  

  最近,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注运动。演员李诗英、崔汝真、吴允儿等就曾表示自己通过坚持运动保持完美身材,令男男女女羡慕不已。运动便是她们在各种节目、电视剧中自信公开素颜的理由。

  适当的运动可以有效改善血液循环,使肌肤变得光泽有生机。通过运动排汗还可以将毛孔中的微尘皮脂等污垢废物排泄干净,打造健康肌肤。

  半身浴&全身浴

  

  半身浴或全身浴是排除肌肤内部污垢废物的有效办法之一。通过半身浴,可以使面部出汗,帮助肌肤排毒并杜绝痘痘,并舒缓腿部及足部等部位的肌肤,帮助改善身体血液循环。

  泡半身浴时建议以40度水温泡三十分钟,温暖身心。泡澡目的是使面部出汗,不适合的温度难以获得效果。

  摄取水果&蔬菜

  

  为了杜绝痘肌,我们需要坚持运动、半身浴等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则更加重要。若长时间食用垃圾食品、油炸食品等,将会加重痘痘程度。

  我们应该远离油腻食品,经常食用蔬菜。特别是西红柿、黄瓜等蔬菜可以帮助身体排除毒素、不需要的废物,以此预防痘痘问题。

  LAFINE蔬菜镇定按摩面霜的按摩法

  

  面部按摩是去除肌肤污垢废物的有效方法。通过指压法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帮助清理毛孔中的皮脂、死皮等污垢废物。早晚按摩,有效维持洁净肌肤。

  面部按摩时,为了实现对肌肤的最小刺激,建议使用按摩面霜。特别是帮助肌肤排除污垢废物、含有蔬菜成分的LAFINE蔬菜镇定按摩面霜,可以有效提高按摩效果。通过按摩,不仅可以排出肌肤毒素,还可以为肌肤带来蔬菜的保湿、营养补给效果。朴秀寅 张春蕾/文,LAMY/LAFINE蔬菜,bnt新闻DB/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38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7/n416310328.shtml report 1777 bnt新闻讯空气中的微尘、每天不可少的妆容、常常食用的快速食品就是引发痘痘的主要原因。妆后,我们的肌肤更容易吸附微尘、皮脂分泌更加旺盛,加大出现痘痘的几率。无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