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FINE蔬菜解析全智贤宋慧乔韩志旼的水光美肌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美丽女演员们活跃在各大荧屏上,她们在比拼演技的同时,比拼美丽肌肤。她们可以完美演绎不同角色,并成为化妆品广告的宠儿。

  演员韩志旼、宋慧乔和全智贤,皆美貌出众、演技自然,更以水光美肌成为韩流代表。她们在繁忙的拍摄工作中依旧维持美丽肌肤,这全方位无死角的美肌秘诀是什么呢?

  韩志旼

  

  韩志旼拥有着光彩透明肌肤,她表示美肤秘诀就是“水”。她在忙碌的工作中也坚持多饮水,一天摄取2L的水,保持水润肌肤,同时坚持使用补水面霜。

  如果肌肤水分不足,就会变得干燥、产生皱纹,并加速肌肤老化。水分则可以有效恢复肌肤。大量饮水时,不仅可以为身体补充水分,还可以帮助清理肌肤深处的污垢废物,打造无痘美肌。

  全智贤

  

  全智贤是韩国代表性的美女演员。她在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以完美身材、美貌和超凡演技成为了大众热议的话题。

  她与对戏的金秀贤看起来般配的理由,便是那无法猜测年龄的光泽肌肤。全智贤平时会通过伸展运动、瑜伽等运动管理肌肤和身材。而伸展运动、瑜伽加上大量饮水,可以帮助我们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排除肌肤污垢废物,以此获得白净肌肤。

  宋慧乔

  

  演员宋慧乔不仅演技上乘,受人喜爱,而且因为有效护肤,她的水光美肌使她长期胜任化妆品广告女主角。

  因为本身是复合型肌肤,她几乎不食用加大肌肤油脂分泌的垃圾食品。垃圾食品会诱发痘痘。另外,她会坚持细致洁面,使用泡沫丰富的洁面产品,温和去角质。

  打造韩志旼全智贤宋慧乔美肌的推荐产品

  

  01 LAFINE YACHAE VEGETABLE FOAM CLEANSING是含有蔬菜成分的洁面乳,可以产生丰富泡沫,对肌肤温和不刺激。该产品所含有的黄瓜、香芹等成分可以有效洁净肌肤,为肌肤补给水分,焕肤效果出众。

  02 HERA BRIGHTENING PEELING GEL内含的Misealsaeng可以温和清除肌肤污垢废物,是打造嫩滑肌肤的凝胶类产品。

  03 兰蔻(LANCOME)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是提高护肤效果的蛋白质活性精华,打造由内而外的健康肌肤。

  04 兰芝(LANEIGE)Water Bank Gel Cream_EX降低肌肤温度,是可以锁住肌肤水分的凝胶质地补水面霜,打造没有油光的清爽肌肤。朴秀寅 张春蕾/文,LAMY/LAFINE蔬菜,HERA,LANCOME 兰蔻,LANEIGE 兰芝,bnt新闻DB/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38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7/n416315983.shtml report 2084 bnt新闻讯美丽女演员们活跃在各大荧屏上,她们在比拼演技的同时,比拼美丽肌肤。她们可以完美演绎不同角色,并成为化妆品广告的宠儿。演员韩志旼、宋慧乔和全智贤,皆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