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纪梵希全新保湿精华露独宠最好的你

来源:综合

  Keyword: 纪梵希/纪梵希护肤/纪梵希水漾活妍系列/保湿补水/水漾活妍保湿精华露/万用水精油

  水油平衡一直是护肤届非常经典的课题,纪梵希的实验室也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在推出了水漾活妍系列深受好评之后,科学家们并未停止探索……

 

  2015年的夏天,经过20年的研发,从印度珍贵植物没(mò)药中提炼精粹精油成分,纪梵希水漾活妍保湿精华露震撼上市。主要深度作用于肌肤表皮层,真皮层与皮下组织细胞间的脂质,提升脂质的密度与更新速度,令肌肤加倍饱满弾润,达到水油平衡,恢复丰盈水润感;同时,增强肌肤的锁水屏障,提升肌肤天然防御力与储水力,减少肌肤水份的流失。

 

  与其他功效的护肤品搭配使用,每天早晚作为化妆水后的第一步, 帮助后续的护肤品更好的吸收。作为一款保湿型的护肤精油,亲肤渗透性非常好,只需要1-2滴,无需温热,直接按压于脸部和颈部,其强大的渗透力瞬间会被肌肤吸收。当肌肤遭遇极其缺水的状况时,2-3滴全脸按摩也能瞬间改善肌肤的状态。

  纪梵希水漾活妍保湿精华露,革命性精油质地,轻盈如水,莹润如油,是您保湿护肤的不二之选!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7/n416329997.shtml report 1330 Keyword:纪梵希/纪梵希护肤/纪梵希水漾活妍系列/保湿补水/水漾活妍保湿精华露/万用水精油水油平衡一直是护肤届非常经典的课题,纪梵希的实验室也一直致力于为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