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跟老佛爷来大皇宫赌一把!直击Chanel秋冬高定大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7日,Chanel 2015年秋冬高级定制大秀在巴黎大皇宫举行,Karl Lagerfeld匠心独运地将整个秀场打造成低调而不失典雅的香奈儿私人俱乐部,极其有趣。

星光秀场

  现场看秀嘉宾星光熠熠,其中韩国歌手权志龙G-Dragon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搭配一头红发最为出挑。

  台湾演员桂纶镁白色无袖衬衫搭配A字半裙,造型优雅。

  品牌常客Kristen Stewart, Julianne Moore,Lily Collins和Johnny Depp的女儿Lily- Rose Depp携手出席,Rita Ora, 日本演员菊地凛子Rinko Kikuchi以及超模Jamie Bochert都现身其中。有趣的 是,这次的嘉宾并没有在秀场上看秀,而是在秀场中央的赌桌上玩嗨,也成为最精彩的人肉背景。

  其他,还有超模Lara Stone,超模Stella Tennant,Geraldine Chaplin以及Vanessa Paradis也都现身赌桌当中。

秀场直击

  本季的服装将多套香奈儿女士当年的经典设计再度演绎,加以3D技术为灵感,重现20世纪的设计,复古而现代。

  三位国模奚梦瑶、王路平、孙菲菲为Chanel走秀。

  本季服装最为抢眼的3D技术,在高级定制服装中使用选择性激光烧结法,将激光射到3D立体模型上,并精确到由计算机设计出来的任意一个点,在外层制作出 一层轻薄的“网纱”。透过这层现代科技的“网纱”,精湛的工艺清晰可见。开场模特所身着的外套便是将一件典藏款以最新科技重新演绎。

  同时,还沿袭了香奈儿一以贯之的斜纹软呢、缎面、雪纺以及乌干纱等经典元素,精美绝伦地将轻雅与丰盈融为一体,模特们优美的晚装犹如仙女的新衣,大量华丽的羽毛,精工的刺绣,如梦似幻。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和老佛爷携手谢幕的压轴模特从Cara Delevingne换成了另一位当红超模Kendall Jenner,不过Cara近期 不断自己主演的新片《Paper Town》奔波宣传,看来Cara也早已将重心转移到演艺圈,让人不禁感叹时尚圈真是风水轮流转...

fashion.sohu.com true Clyst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7/n416333281.shtml report 3769 7月7日,Chanel2015年秋冬高级定制大秀在巴黎大皇宫举行,KarlLagerfeld匠心独运地将整个秀场打造成低调而不失典雅的香奈儿私人俱乐部,极其有趣
最后修改于2015-07-08 10:46:5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