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解析2015上半年美妆流行趋势关键词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韩国某代表美妆店分析了今年上半年的消费趋势并公布了结果。可以用三个关键词加以概括:健康(Health)、治愈(Healing)和居家护理(Home care)。

  从分析结果能够看出,如今,人们不单单只注重外在美,对心理层面与内在健康的关注也与日俱增。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三个词能成为上半年关键词的理由以及今后发展方向。

  健康 - 健康环保产品和健康功能食品市场扩大

  

  虽然对健康的关注一直都没有中断,但是它成为一个明显的流行趋势是从人们对产品成分的安全性产生怀疑开始的。消费者不再只看功效,开始更加注意产品的成分。

  在化妆品行业当中,不添加化学成分成为吸引消费者的关键点,使用有机、环保材料的天然化妆品更显示出强劲发展势头。特别是美发产品,符合这种潮流的无硅胶洗发水和Hair食醋备受青睐,展现了不可预估的市场前景。

  随着追求健康美的需求不断扩大,健康功能食品和减肥代餐食品、零食类获得超高人气。在美容护理领域,健康护理自然也成为一个新的项目。

  治愈 – 用香气重寻平静的产品受瞩目

  

  2015年上半年关键词治愈(Healing)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经济停滞,用极少的花费就能平静身心,使室内环境有所变化的无火香薰和熏香蜡烛成为大受欢迎的产品。

  相关产品的销售较去年同比增长约3倍之多,是今年上半年最受瞩目的门类。香产品的市场规模仍在不断扩大之中。

  除此之外,今年上半年,足部护理和帮助睡眠的治愈产品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居家护理 – 美容设备面膜成主角

  

  从去年开始掀起的居家护理热潮延续到了今年上半年。颇为关注美妆的自我管理美妆一族慢慢扩大,在家能够随时管理的居家护理产品聚集了人气。特别是美容设备和面膜成为拉动居家护理高人气的主力。

  能够提高化妆品吸收率,无刺激去除妆容的美容设备备受欢迎,市场需求不断扩大。

  另外,面膜也是美容界的高人气商品。它方便易使用,具有多种成分和功能,能够根据个人情况酌情选择,轻而易举实现肌肤护理。

  凭借Super Berry Eye Balm和多种面膜产品引领Self美妆潮流的美妆品牌WHITE CAT相关负责人表示“WHITE CAT面膜产品不但功效卓越,在设计和使用上也实现了突破进化,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备受瞩目”。慎贤庭 许杰/文 WHITE CAT,bnt新闻DB/https://www.w-cat.co.k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7/n416337346.shtml report 1794 bnt新闻讯韩国某代表美妆店分析了今年上半年的消费趋势并公布了结果。可以用三个关键词加以概括:健康(Health)、治愈(Healing)和居家护理(Homec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