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MY/黛珂/御木本 打造面膜奢侈品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最近,美肤达人们追求的美肤趋势由蜜光肌肤、水光肌肤,更趋于“名品肌肤”。

  “名品肌肤”不仅简单意味着好肌肤,而是意味着与普通人不同、众人向往、奢侈品般的美肌。

  为了打造这样的肌肤状态,“面膜”成为了美妆达人们追捧的美肤产品。下面就为你解析“一片面膜就可以让肌肤大不同”的护肤秘诀。

  面膜的使用TIP!

  

  面膜的使用不挑时间地点,被韩国女生称为“国民”美肤产品。

  人们渴望使用面膜为肌肤带来再生效果。再使用面膜之前,熟知科学护肤方法则更加重要。

  为了让肌肤完整吸收面膜成分,首先需要去除肌肤内部的污垢废物。通过深层清洁,将堆积在肌肤深处的杂质干净卸除,之后再敷用面膜,吸收效果加倍。

  01黛珂(COSME DECORTE)AQMW FACIAL MASK DUO

  

  COSME DECORTE AQMW FACIAL MASK DUO是可以有效提高肌肤弹性、美白肤色的功能性面膜产品。先将下部用面膜贴在面部后,再敷用上部用的面膜片,产品贴肤性好,使用便捷。上部用面膜片可以提亮眼周肌肤,使肌肤透明光泽。下部用面膜片可以有效完善面部曲线,提高肌肤弹性。

  02 御木本(MIKIMOTO COSMETICS)NEW ESSENCE MASK

  

  MIKIMOTO COSMETICS NEW ESSENCE MASK使用100%天然棉花种子周围的“棉花纤维”,面膜片基本不起毛,对挑剔的敏感肌肤类人群也可以做到温和不刺激。

  产品的主要成分为珍珠核心蛋白质“珍珠贝壳硬蛋白”和5种维他命(A, B2, C, E, H)包含的17ml高浓缩精华,再配合珍珠胶原质,有效打造透明水润的肌肤。

  03 罗美化妆品(LAMY)REAL 97% RICE PAPER EATING MASK PACK

  

  肌肤容易因为外部环境或微尘而受到刺激,常常出现痘痘苦恼。此时,就需要使用天然面膜。

  罗美化妆品的大米面膜使用天然纸质面膜纸,含有97%大米成分,安全性接近可食用性。大米的美白效果出众,敷用该面膜,第二天就能收获惊喜效果。?普映张春蕾/文 LAMY 罗美化妆品,COSME DECORTE 黛珂,MIKIMOTO COSMETICS 御木本,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StartPage.phtml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8/n416402602.shtml report 1810 bnt新闻讯最近,美肤达人们追求的美肤趋势由蜜光肌肤、水光肌肤,更趋于“名品肌肤”。“名品肌肤”不仅简单意味着好肌肤,而是意味着与普通人不同、众人向往、奢侈品般
最后修改于2015-07-08 17:08:1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