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轻奢品质 专访唯路时事业部经理史立哲先生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腕表之家 ] [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也许你没有听说过JONAS&VERUS,但若深究,你会发现,作为一个原创新生的作品,JONAS&VERUS的背后,正是世界三大航天表品牌之一——飞亚达。在今年第26届深圳钟表展中,唯路时携带全新腕表,以提倡轻奢的姿态亮相,表展期间腕表之家专访唯路时事业部经理史立哲先生,下面是专访内容:

  

  腕表之家:唯路时主张挑战传统,那么唯路时对于轻奢有什么独特的理解?

  史总:传统轻奢是区别于奢侈与快时尚之间,与奢侈的区别是设计不会那么前卫,与快时尚相比品质感会更好。即使是轻奢,但价格依然很高,普通的年轻人还是无法承受,因此出现了一种新的消费观,轻奢就是价格高、大品牌。其实我们更希望带给年轻的顾客,一种非常设计感以及非常高品质的产品,但价格又不那么虚高,这也是唯路时所诠释的一个全新轻奢理念。大胆地去选择你喜欢的东西,去倡导你自己的生活哲学,让自己的生活品质更好,而不用去负担沉重的经济压力。

  

  腕表之家:唯路时的定位是什么?史总最喜欢唯路时的哪个系列?

  史总:唯路时是一个新生品牌,当这个品牌还是个灵感和创意的时候,我们特别希望这个品牌可以拥有非常好的设计,在品质感和细节方面有特别考究的工艺,且具有非常亲民的价格,这些都是唯路时品牌呈现出来给大家的。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唯路时简尚系列,简尚系列集合了我们在产品设计和品质方面的一个综合聚焦,是我们设计师花费3年时间,走遍全球很多地方,与很多设计师进行思想上的碰撞,最后选择了这个亲北欧的一个风格。简尚系列不会有过多的装饰,在设计上采用一个非常简洁的方式,通过表盘材质的选择,在视觉上扁平化和立体化找到一个平衡点,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自然、简洁。

  腕表之家:唯路时如何打动消费者?

  史总:我们品牌本身的定位和我们的想法创意,塑造了我们现在的产品。我们拥有出色的设计,非常好的品质感,在制作工艺上也非常考究。正是因为这些亮点,以及不虚高的价格,成就了超高性价比的唯路时品牌,这也是我们打动消费者的地方。

  腕表之家:史总如何看待电商?会不会加大电商方面的投入?

  史总:电商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一个方面,它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打破传统的地域壁垒,以及传播死壁垒。这对于我们一个新生品牌来说是非常有诱惑力的,我们目前现在也在各种各样的尝试,希望在电商渠道方面有所突破,尽早打通唯路时线上与线下,让唯路时可以更快更好的发展。

  腕表之家:唯路时骑士系列的灵感来自哪里?

  史总:骑士系列是我们的一个阶段性产品,主要是我们的设计师结合北欧的文化底蕴、古罗马、欧洲贵族遗留下来的古典精神,形成了唯路时骑士系列的一个主题。在产品设计上有许多元素的应用,比如代表历史文化的古罗马字钉,整个表盘非常立体感的太阳纹,以及传统优雅的蓝钢针等等,这些元素的结合,构成了我们目前的骑士系列腕表。

  总结:作为拥有国际血统的新生品牌,JONAS&VERUS的设计风格与许多品牌的腕表风格完全不同。它对传统的设计审美提出疑问,并尝试在极简与经典之间取得平衡。它将传统商务手表的仪式感与潮牌手表的时尚元素融汇其中,摆脱了让人审美疲劳的中规中矩,风格突出却不会过于出位,足以应对各种场合的佩戴需求,设计感强烈而出色,经得起反复品味。(图/文腕表之家陈忠运)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10/n416559760.shtml report 1695 [腕表之家][腕表之家品牌新闻]也许你没有听说过JONAS&VERUS,但若深究,你会发现,作为一个原创新生的作品,JONAS&VERUS的背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